close


想不到居然有一天,我會在遠航客機肚子底下吃肉粽!真是既特別又有趣的體驗!




在機腹底下吃肉粽肯定是難得的經驗




我後面怎麼突然蹦出來一個可愛的小男生呀?




賣肉粽的攤位上有堆積如山的肉粽,看起來好像滯銷的樣子!因此我和朋友很熱情的前往捧場




每次都只能趁登機的空檔在空橋與機門銜接處摸摸飛機,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摸個夠




這一天真的好熱!機門右邊有MD-83字樣,全機上上下下只能在這個地方找到MD-83字樣唷!




真的好開心




手持戰利品




大家全都躲在遠航這架麥道MD-83型客機的機腹底下躲大太陽唷!後面是中華航空公司的松山航訓中心




這些是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摸彩獎品,我鎩羽而歸什麼都沒抽到


請續接昨日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7〉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135&prev=15145&next=15108


   遠航50週年園遊會還有請來小丑進行魔術表演,小丑也會折出各式各樣的造型汽球送給小朋友。因為園遊會最後最壓軸的抽獎活動,得獎者一定要在現場的關係,所以大家可都是撐到園遊會最後才離開呢!獎品還真不少唷!


   比方說頭獎是LG42吋電視一組、二獎是濟洲二日遊〈含機票和住宿〉五組、三獎是LG家庭劇院組一組、四獎是3MSlimax超薄時尚空氣清淨機一組、五獎是3M新絲舒雙人被組一組、六獎是3M淨呼吸防璊寢具床包套一組、七獎是床頭音響組兩組、八獎是美麗達越野腳踏車五組、九獎是數位相框五組、十獎是3M博視燈三組、十一獎是DVD放映機一組、十二獎是3M螢幕防窺片4組。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老是那麼多3M公司的東西對不對?因為國內航空公司的彩繪機彩繪技術大多是和3M公司所合作的,所以遠航歷年來的彩繪機應該也都和3M公司脫不了關係才是?因此3M公司才會提供那麼多個獎項供遠航抽獎囉!


   其實在遠航維修機棚內也就是活動舞台的正後方,就有一輛3M公司所派出長長一節看起來很像是照胸部X光的車擺在那邊唷!民眾可以上這台車參觀,但我光是圍繞在會場上的主角那架MD-83型客機身旁邊東瞧西瞧就浪費不少時間了!目光焦點實在是很難再在將心思,放在和飛機沾不上邊的這輛3M卡車上,所以我連上去參觀都沒有上去參觀,希望車內沒有不去會讓我遺憾終身的事物才好!                                                                    


   3M公司所派出的那輛車,其實就很像是多年前小虎隊全省巡迴演唱「逍遙貨櫃小虎隊」的那一輛卡車。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