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攤位,不知為何第一個攤位是編號2號而不是1號?1號攤位呢?跑哪裡去了?右邊那位空服員手上所拿的就是抽抽樂




胖胖在訪問各個攤位,讓每個攤位說出自已攤位的特色好讓評審評分




一片紅




樂開懷




恭喜遠航飛躍50




也有賣曼谷包的攤位




賣2007年法國薄酒萊新酒的攤位




我愛薄酒萊




可以試飲唷





請續接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094&prev=-1&next=15071


   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攤位的設計是呈ㄇ字型排列,有些攤位生意好的不得了有些卻乏人問津!打頭陣編號較前面的幾個攤位,打的都是空姐牌,這些遠航空姐看起來很像是遠航新招募的這一批空姐。


   第一個攤位是在賣咖啡的,胖胖在帶著評審團繞會場攤位一圈,讓各個攤位使出看家本領的拿手絕活自我介紹時,該攤位的空姐居然說她們的生意好到爆!看來這位空姐對她們家攤位的業績感到很自豪唷!


   這個攤位的正確名稱叫做「戀戀小棧」,賣的飲料當然不是只有咖啡而已!舉凡蔓越莓汁之類的飲料也有在賣,我還看到一種白色的冰沙,不知是不是可爾必思口味的冰沙?我為什麼要特別強調這個攤位呢?因為這個攤位可以用十元點卷玩抽抽樂,有機會用十元換到一杯三十元的飲料唷!我很幸運的抽到了一杯三十元的飲料,所以我就點了一杯蔓越莓汁,反倒是我的朋友手氣就沒那麼好了!花了十元點卷最後只換來了一杯杯水!


   說起這些全都穿著遠航紀念衫的評審團也是很有趣!因為這些替攤位評分評審團的手上都拿著一個會場平面圖呢!連那架麥道MD-83也有畫進去唷!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份評分圖。這些評審我想應該也都是遠航員工吧?不然為何他們身上穿的也是遠航紀念衫呢?也有攤位是賣空姐最愛的曼谷包,說到這曼谷包,遠航還曾經在飛機上賣過呢!據說這曼谷包相當受到旅客的歡迎!


   也有攤位是賣今年才剛出爐的2007年法國薄酒萊新酒,空姐的品味果然是過人!可惜我這天身上帶的錢不夠!否則我一定再去買點卷來捧場!因為我每年11月都好期待當季的法國薄酒萊新酒呢!我的錢全都貢獻給了遠航精品舖,我今天一共花了兩千元新台幣整購買點卷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