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拉飛機拔河的主角,機門待會會關起來,因為這時在整備之中




左邊的機務大哥很勞苦功高唷!因為飛機拔河時,是他戴起耳機負責和駕駛艙上的駕駛員一搭一唱的在通話




遠東航空公司的專屬後推車




我好像沒有搭過遠航的B-28025這架麥道MD-83型客機




旁邊就是復興航空公司的維修機棚,復興航空的空中巴士A321型客機躺在裡面睡覺




我手上蓋的是入場時的戳章




前面這兩條線就是拔河線




拔河線上有遠東航空字樣




現在機門關起來了!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接觸民航機耶!


請續接今日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4882&prev=-1&next=14866


   顧不得前一天還上大夜班!我七點半一下班就火速從上班地點騎到松山機場與朋友會合!因為我們兩個人很早就到了!所以只好先在松山機場坐著休息,等到九點半我們再慢慢往遠東航空機棚方向走過去!


   其實我們大約八點多的時候就有先走過去看一看,因為看到都還沒有人排隊再加上工作人員都還在忙,所以我們決定先回松山機場大廳坐著休息耗時間。我真的是好興奮呀!亢奮到我整張臉都紅通通的!因為眾所期待的遠航園遊會終於要登場了!


   九點半一到我和朋友信步慢慢走到遠航機務處的門口,園遊會入口就是在遠東航空總公司對面的機務處入口處。還沒到門口遠遠的就看到好幾家媒體的SNG轉播車守候在現場準備待會飛機拔河時要連線。


    到了門口因為我們的前面有一對母女在排隊查驗入場卷和證件準備入場,幫這對母女查驗入場卷和證件的這位女工作人員很客氣的對我們說前面也可以排隊,於是我們馬上跑到更前面一點的入口處去排隊!其實根本就沒有排到隊,工作人員見狀馬上招呼我們,讓我覺得真是備感禮遇耶!


   工作人員手上有用身分證字號排序的貴賓名單可以看,她找到我的名字後在上頭加註了記號,因為我朋友並不是我原先報名時登記的那一位,所以工作人員請他到旁邊去登記一下便行了!報到完之後遠航工作人員會在賓客手背上蓋上一個有「遠航50」字樣的圓形藍色戳章,除此之外還會發入場卷給每位賓客,我的朋友也有這入場卷我覺得好開心唷!


   因為這張設計成遠航登機證的入場卷右邊那一聯是抽獎聯,之前我致電遠航客服中心問說免費攜伴的那一個人,如果不是原先在網路上所登記的那一位可不可以?遠航客服中心的小姐說是可以的,但他因為不是原先所登記的那一位,所以他不會有抽獎卷唷!沒想到親臨現場才發現,即便不是原先在網路上所登記的那一位賓客,在登記完之後也可以拿到抽獎卷耶!真的是很棒!


                                                                                           未完   後天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