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冷盤




握壽司




放諸四海各大飯店皆有的燻鮭魚




日式炸物




好吃的炒飯、烤雞和柳葉魚




居然有牛小排耶!




好吃的芝麻口味軟餐包




好吃的甜點




冰冰涼涼又很甜的水果





  香港的吃真的不便宜!就我個人和老爸兩個人的感受來說的確是這樣!正因為如此!所以我們才會覺得一客只要78元港幣的富豪東方酒店午間自助餐還算划算的了!78元港幣折合台幣大約是三百多元!三百多元的價格想在台灣的飯店內享用自助式午餐實在是有點困難!同樣的價錢在台灣大概只能夠喝下午茶而已!


   我幾乎不怎麼有在香港飯店內享用自助餐的經驗!之前只吃過皇家太平洋酒店所提供的豪華豐盛自助早餐如此而已!這次要不是衝著想懷念啟德機場,我也不會有機會吃香港飯店級的自助餐!趁著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倒是要看看富豪東方酒店五洲法國餐廳的自助午餐,和咱們台灣的飯店級自助餐究竟有何不同?


   星期二中午富豪東方酒店五洲法國餐廳午間自助午餐推出的是日本料理盛宴,想到只用78元港幣就能夠吃到日本料理真的是划算到不行!真慶幸我們來的這一天,恰巧就是提供日本料理主題的星期二!我最愛吃日本料理各式各樣的炸物了!而五洲法國餐廳就很能滿足我!有炸柳葉魚〈俗稱的炸喜相逢〉、炸地瓜、炸香菇及炸花枝圈等等......光是海鮮類的炸物吃下來就回本了!再加上又可以看到窗外昔日啟德機場的景致,簡直就是回本中的回本嘛!各式握壽司也是一應俱全!該有的都少不了!


   以這樣超值的價格來說可以吃到牛小排也是另一個驚喜!牛小排向來都是一道可以撐場面的佳餚!只要看到餐廳的菜色內出現並不算便宜的牛小排,我就會對這間餐廳肅然起敬!覺得真是誠意十足的敢用料!大抵上來說整體都還算不錯!只可惜熱湯就只有一道而已!所以不愛喝這道熱湯的人可能就要失望了!


   甜點種類也不少!該有的麵包也沒缺席!現在不知還有沒有這78元港幣的自助午餐可以吃?香港自由行這樣一餐抵兩餐也挺不賴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