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台北車站「小檳城南洋茶餐廳」的海南雞飯套餐,單點海南雞飯160元,再加80元可享有烤沙爹一串、奶茶一杯和例湯一碗




這樣子八十元




小檳城南洋茶餐廳的沙爹




熱鬧開張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去台北火車站才對!




哇!這些巨幅海報要花不少錢吧?




全都是微風台北車站開幕的廣告




台北火車站現在起有了一番新氣象唷!




微風台北車站寄給微風廣場聯名卡卡友的DM




微風台北車站的樓層簡介


請續接昨日慶賀全台最大食尚中心微風台北車站開幕〈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4410&prev=-1&next=14386


   其實微風台北車站送環保餐具給卡友這一點,無非也是提醒大家少用免洗餐具而多多使用可重複水洗的環保餐具,業者的用心由此可見一般,企業帶頭保護地球,真的讓我好生感動呀!微風台北車站說這是限量紀念環保餐具,被冠上限量兩個字的東西總是特別吸引人!畢竟物以稀為貴嘛!所以我才那麼急著想來微風台北車站用餐,為的就是這只送給微風廣場聯名卡卡友的限量環保餐具!


   送餐具的活動時間只到114日為止,所以有微風廣場聯名卡的卡友動作可要快唷!但是微風台北車站說這餐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正因為如此!所以我還蠻幸運的!因為微風台北車站是1026日開幕的,我直到30日下午才前往捧場!可見這幾天微風卡卡友來得還不夠多也不夠踴躍,所以我才能夠在開幕五天後還能拿到這精美的來店禮!雖然這環保餐具的魅力對許多人來說遠不及500元一個的名牌環保包,但對巨蟹座戀家顧家的我來說,這組環保餐具的魅力可是遠高於那個大家搶破頭的環保包呢!


   開幕期間來微風台北車站用餐滿100元就送一張集點卷,集滿30張可以換微風台北車站的開幕紀念收音機手電筒乙個,而且是免用電池的唷!當然也是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有趣的是這個收音機手電筒的造型,和台灣高鐵700T型火車頭的造型和顏色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不知台灣高鐵有沒有贊助這個收音機手電筒?因為這個收音機手電筒的顏色有橘色黑色和白色,遠看還真像是700T型火車頭呢!


   這次前來微風台北車站用餐時我還發現一個很有趣的地方,那就是憑台鐵自強號車票和台灣高鐵車票前來用餐可以打折,為什麼只有自強號旅客可以呢?真的很有趣!希望不是搭自強號的旅客在看到之後不會吐血才好!老實說我還真是為微風台北車站的這種促銷活動捏一把冷汗呢!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其他搭乘除開自強號以外非自強號列車的旅客說:「難道搭自強號的是人我們這些不是搭自強號的就不是人嗎」?其實這年頭搭自強號真的已經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利了!被微風台北車站這樣資格限定之後的結果,感覺自強號還是很高級的。現在是M型社會,M型社會的範疇也反映在旅客交通工具的選擇之上,有錢人搭自強號和高鐵,手頭較不寬裕的就選擇國道客運!不禁感慨奢華交通工具對某一些人來說,永遠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被我在微風台北車站所相中的餐廳是小檳城南洋茶餐廳,我點的是160元的海南雞飯外加80元的C附餐,C附餐有附上每日例湯、一杯顏色看起來和木瓜汁很像的奶茶以及一支沙爹,這樣一餐吃下來外加一成服務費是264元。什麼時候南洋料理也學起港式料理開起茶餐廳來了呢?


   以前台北車站二樓的金華百貨,每到了假日就是外籍勞工群聚的大本營,如今改頭換面改由微風廣場接手經營,我想每到假日台北車站二樓就被外勞攻佔的景象應該已成絕響再也不復存在了才是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