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香港港麗酒店洗手間內的洗手台,整個就是美




香港的五星級酒店都會放毛巾給客人擦手耶!




全球都有港麗酒店唷!




港麗酒店大門的LOGO




右手邊那棟屋頂有CONRAD紅色英文字樣的白色大樓就是香港港麗酒店




我後方就是港麗酒店




香港港麗酒店的港麗小熊


請續接上週二如夢似幻般優雅的香港港麗酒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4203&prev=14316&next=14192&l=f&fid=90


   我在香港港麗酒店內的唯一消費是買了隻香港港麗酒店的港麗小熊,當我在商品店內看到這港麗小熊有可以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我不是港麗酒店的房客但卻想要嘛!只要是住港麗酒店的房客都會免費得到這隻港麗小熊,雖然我不是住港麗,但買了港麗小熊感覺就像是有住過港麗一樣呢!


   香港港麗酒店的港麗小熊有兩種造型,一種造型和新加坡港麗國際酒店的一模一樣!因為我家中已經有一模一樣造型的港麗小熊了所以不多加以考慮,我買的是另一隻戴著工程帽腰上繫有各式各樣工具的港麗小熊。這樣子我家中就有兩種不同造型的港麗小熊了!一隻來自新加坡另一隻來自香港!


   希望哪一天我的家中盡是各國港麗酒店的港麗小熊!希望這個希望不會一輩子都是希望,而是不久後就能夠達成的願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