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提的是設計精美的香港港麗酒店提袋,袋子內是我在港麗酒店精品店內所買的紀念品 ─ 香港港麗酒店港麗小熊




真希望港麗酒店也能來台灣開設分店




我後方是香港港麗酒店的某一間餐廳




香港港麗酒店大廳的這張沙發有夠貴氣逼人的啦!背景也是金色系的,整個就是美呆啦!




香港港麗酒店內價值連城的藝術品也是四處都是唷!




香港港麗酒店的大廳實在是有夠金碧輝煌和氣派的啦!一點都不會輸給同樣是以氣派聞名的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唷!我手上拿的是香港港麗酒店設計精美的酒店簡介




香港港麗酒店內好氣派和好壯觀呀!




我身後是香港港麗酒店享用自助式早餐的餐廳




這是在2005年〈前年〉的台北國際旅展新加坡旅遊局攤位上,千辛萬苦勢在必得所搶到的新加坡港麗酒店港麗小熊唷!很多人都是衝著這一隻可愛又具有紀念性質的港麗小熊才去住港麗酒店的唷!




這是新加坡港麗酒店的港麗小熊唷!會擺在房客的床上,是免費贈送給房客的。小熊上面有新加坡的英文字樣!代表這港麗小熊的血統是來自於新加坡港麗國際酒店唷!


   第一次聽到港麗酒店這個名字,是2005年台北國際旅展時在新加坡旅遊局攤位上得知的!因為台上那個長得極為神似日本女星小西真奈美臉上並且還帶有兩個可愛酒渦的主持人,不斷在介紹新加坡五星級的港麗酒店,若她只是單純介紹新加坡港麗酒店我說不定還不會對港麗酒店印象深刻!


   差就差在她手上拿了一隻新加坡港麗酒店的港麗小熊要送給台下觀眾,我可是勢在必得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拿到她手上的那一隻新加坡港麗酒店港麗小熊呢!她大概是看到了我的勢在必得吧?所以皇天不負苦心人的將她手上的港麗小熊送給了我!因為我舉手舉得超快的,答題也答得很快!


   因為我超愛新加坡這個國家!除了愛新加坡以外我也是個不折不扣的飯店迷,所以我可是說什麼都一定要得到這隻可愛到不行的港麗小熊啦!也正因為有了前年旅展在新加坡旅遊局攤位的這一次,所以讓我徹徹底底的認識了新加坡港麗國際酒店!也正因為這一次,我又多認識了一間台灣所沒有的國際級五星級連鎖飯店,也就是港麗酒店!


   很幸運的是在香港也有港麗酒店,所以在我認識港麗酒店之後的首次香港行,我將香港港麗酒店給列為必遊景點之一!因為我覺得港麗酒店這個名字好好聽呢!和香港麗嘉酒店一樣好聽!我想肯定都是酒店名稱內的「麗」字在作怪吧?總覺得這些名字內有冠上一個「麗」字的酒店都不是什麼泛泛之輩耶!比如說麗池卡爾登酒店、麗嘉酒店和我現在所要和大家隆重介紹的香港港麗酒店!香港只有那麼一間港麗酒店,香港的港麗酒店位在中環的太古廣場旁,港麗酒店旁除了有人盡皆知的太古廣場以外,還有另一間也是相當了不得的國際級五星連鎖飯店,也就是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


   如果大家站在九龍天星碼頭往對岸的香港島看,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會在右手邊,而香港港麗酒店就緊靠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左手邊,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可以很容易就認出這兩棟酒店之中的酒店唷!因為這兩間酒店的標誌超顯眼超好認!香格里拉大酒店是金色S標誌,港麗酒店則是紅色的CONRAD英文字樣!                                                      


                                                                                     未完   下週二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