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


詞︰飛火米


公館和淡水差點就要有我們倆的影子
兩次都是因為妳而去不成


我沒有怨只是若早些知道結局如此


當初不該一股腦用情用得那麼深


還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這比什麼都不讓家人知道還要殘忍


 


以為裝作若無其事別人看不出來
我的苦笑已經NG了好幾十回
每次都是別人搶先發現這才覺得累
這場戲該到何時才會終結


 


不是不想忘只是總想有個答案
明知消息是壞偏偏就是有所期待
希望中間人能幫我問個明白
她究竟為何消失在我眼前得這麼快


 


不是不想忘只是總想有個答案


不然問號會一直排山倒海而來


希望介紹人能幫我問個明白


不怪誰只是想有個


再次被拒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