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到28歲的今天才第一次去吃板橋壽司耶!虧我在板橋市住了那麼多年!我襯衫衣領上是加拿大和巴西國旗的小徽章,這兩個小徽章是多年前在南崁台茂購物中心轉的,那個時候就流行扭蛋了唷!




這個時候盤子內的關東煮已經被我給吃得差不多了!




板橋壽司關東煮ㄛ伊西ㄋㄟ




好吃好吃真好吃




板橋壽司關東煮的湯,湯頭甜美極了!




板橋壽司的牆面




板橋壽司的名片


請續接上週五名聞暇爾板橋人都知道的後站板橋壽司〈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3271&next=13065&l=f&fid=20


   板橋壽司的壽司和關東煮由於都沒有標價的關係,所以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拿了超出自已預算份量的關東煮!選好自已想吃的關東煮之後便可以前往結帳,老闆會很俐落的將關東煮給臉不紅氣不喘的馬上切好!淋上特製沾醬的關東煮真的是好吃極了!


   我只要一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顧不得形象的狼吞虎嚥,完全忘了現在流行樂活和慢食這檔事!我常常都是拿起數位相機對著食物拍完所謂的檔案照以後就迫不及待的吃起來!而且我們家人除了老弟以外吃東西都超級快!快到老弟在前一陣子很不爽的對我和老爸老媽說我們吃東西可以不要那麼快嗎?


  他大概很受不了我們這種像是彷彿剛參加完饑餓三十卯起來吃的舉動吧?因為他覺得美食就應該是要慢慢品嚐,而不是像我們一樣囫圇吞棗的將美食一溜煙的就一掃而空!處女座的老弟果然是龜毛和有他的原則呀!真是讓我見識到了處女座的完美主義!


   由於時值中午而老弟的公司又恰巧在板橋後站附近,所以我們還打包這板橋壽司的關東煮去給老弟當中餐吃呢!老弟好像也沒吃過這板橋壽司的關東煮?我們來吃板橋壽司關東煮的這一次真可以說是兩人吃三人補呀!這次沒吃到壽司總覺得有點遺憾!沒關係!反正家住板橋的我以後多的是機會!下次來板橋壽司一定要嚐一嚐板橋壽司的壽司才像話!


   畢竟他們的店名可不是板橋關東煮而是板橋壽司呀!所以壽司肯定才是他們家的招牌和最引以為傲的拿手絕活!下次各位來板橋玩,不妨去挖挖寶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