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3日赴港旅遊當天下午,攝於大溪橋對面的大溪「歐香咖啡」咖啡廳內,我桌上的培根炒飯好吃極了!色香味俱全,飯粒粒粒分開,害我想到了歌手瘐澄慶那一首名為「蛋炒飯」的歌




我右手邊的牆壁上有掛一些飛機的照片唷!只是沒拍到而已!印象之中全都是中華民國空軍的軍機照,總覺得像是來到了軍中的中山室呢!因為中山室內的牆上,總是會掛一些國軍武器的照片。沒記錯的話,我右手邊牆上掛的是中華民國空軍E-2T反潛偵查機的照片唷!




大溪歐香咖啡的大門口,大門正上方有一個用霓虹燈管所做成的可愛小飛機唷!




大溪歐香咖啡的店內裝潢,遠方的那個木頭櫃內有這位長榮航空前空姐結訓時的空姐大合照唷!也有很多架長榮航空公司的飛機模型,也有洛杉磯威士汀酒店的磁器唷!我想當初長榮空姐飛洛杉磯時住的外站飯店應該就是洛杉磯威士汀酒店吧?




歐香咖啡的紙巾等物品上頭都有架可愛小飛機,而且是我超愛的紫色




歐香咖啡的桌上菜單,這桌上菜單是經濟艙等級的普羅大眾菜色,想吃好一點也可以加價升等商務艙和頭等艙菜色唷!




大溪歐香咖啡的菜單,菜單很有飛機主題餐廳的特色




有夢最美




既然是前長榮空姐開的咖啡廳,乾脆將菜色等級分為超級頭等艙、超級商務艙、長榮客艙、菁英艙、桂冠艙和經濟艙好了!




歐香咖啡的義大利麵兒童餐,兒童餐有送小禮物唷!


P.S各位親愛的格友真是抱歉!飛火米家的電腦昨天出了一點小狀況,所以直到今日才能夠PO昨日星期一關於飛機的文章,還請各位見諒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我也很著急,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茶不思飯不想呀!
  


   打從去年某個意外發現大溪橋夜晚絢爛美景的那一晚開始,我就注意到了開在大溪橋對面的這一間餐廳,因為我發現這間餐廳的大門口正上方有個用霓虹燈管所打造而成的可愛小飛機呢!


   原本我並不以為意,直到某天有位在大溪橋旁開設一家名為「哈囉咖啡巴士」行動咖啡車的格友告訴我說喜歡飛機的我應該要來這間店瞧一瞧之後,我才抱定說什麼都要前往一窺其堂奧的想法與念頭。


   這一天不算來得太晚,就在今年63日星期天的下午,我和老爸就專程驅車前往位在大溪橋對面的這一家歐香咖啡店,只不過歐香咖啡總是會讓我想到之前由葉璦菱  所代言的歐香咖啡,歐香咖啡七年級後段班以後的朋友一定都不知道是什麼咖啡?只能說我真的已經老了呀!連歐香咖啡都知道和還有印象!


   我們驅車從板橋專程前往歐香咖啡用餐的這一天很特別!因為這天晚上我和老爸就要搭華航的CI619班機飛到香江去逍遙四天三夜啦!於是登機前我們還來大溪歐香咖啡用餐算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呢!我和老爸都決定如果餐點太貴的話我們就點飲料來喝就好了!因為晚上去到機場還可以進遠航貴賓室和華航貴賓室大吃大喝,現在如果吃得太飽晚上就吃不下囉!歐香咖啡要自已付錢但是進貴賓室大吃大喝確是完全免費呢!所以我欣然同意老爸的看法與決定!畢竟我是那種一分一毫都算得仔細的精打細算型玩家,而且我發現有越來越多人也和我一樣了呢!


   比如說今年七、八月暑假旺季旅行社的業績不是慘不忍睹嗎?那是因為大家都學聰明了不想被旅行社和航空公司敲竹槓,大家都打算等到九月份和十月份的時候再出國旅行,無非是想避開旺季那動不動就令人瞠目結舌的高團費!所以囉!我們是抱定若是歐香咖啡餐點不貴,我們才打算用餐否則就只喝飲料的如意算盤踏進歐香咖啡這間店的!因為晚上還有不吃白不吃免費的機場貴賓室餐點在恭候大駕等著我們呀!


   沒想到我的香江之行從下午就開始了!老爸早就有中午就從家裡出發開車去大桃園附近地區玩的打算了!因為老謀深算的他,在和我一道去南山人壽辦旅行平安險的時候,刻意從出發當天的中午就開始保,因為他知道我們那天中午就會先出發跑去桃園附近玩,所以我的老爸可不是省油的燈,他可精打細算了呢!每次去找這位南山人壽的男經理辦旅平險,他總是很羨慕我們家人動不動就出國旅遊的優質生活,看看別人再想想自已,會覺得自已真的很幸福沒有什麼好再抱怨的理由了!


    一踏進歐香咖啡的門口,會先在左手邊的牆上看到一大堆國內報紙專題報導這間當地頗新鮮的飛機主題餐廳,有了這些國內平面媒體的背書,想必這間咖啡廳也不會差到那裡去!我們選了一個角落的座位坐下,聽說兒童餐有送小禮物,所以我們便點了一份兒童餐,因為我想既然是飛機主題餐廳,那麼兒童餐的小禮物說不定也會是小飛機之類的東西唷!


   因為我對歐香咖啡兒童餐的小禮物充滿了幻想,所以明明是兩個大男人來用餐,喜歡飛機的我還是毅然決然的點了份兒童餐義大利麵,這就好比我這個飛機迷雖然不懂股票也不會玩股票,但我卻會想買一張華航和長榮航空股票來放著是一樣的道理,不為什麼,只為了想當華航和長榮航空的小小股東,也為了華航和長榮航空每年所發放的股東紀念品,我想華航和長榮航空所發放的股東紀念品,應該和飛機都脫離不了關係吧?


   我對老爸說我想買華航和長榮航空的股票好幾年了!但卻一直都還沒有實際行動,改天一定要去開個證券戶將華航和長榮航空的股票給買起來放著好玩,我之所以會說放著好玩,是因為我根本就不會玩股票也不屑玩股票,我是個不懂得投資理財的人,總覺得玩股票是投機而不是投資,就像我覺得銀行的理財專員若真的那麼會理財,哪還需要來銀行上班對著那些有錢人鞠躬哈腰的當理專呢?


   隨著我的年歲漸增,越來越能夠看破哪些人是虛有其表的紙老虎,而哪些人又是真材實料口袋裡真正有錢的有錢人!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