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榮航空小港機場國內線航廈貴賓室的門口,和立榮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門口同樣都有那麼一座金門風獅爺鎮守




以上持卡人,可以免費使用立榮航空小港機場國內線航廈貴賓室唷!




立榮航空小港機場國內線航廈貴賓室內舒適的沙發




電漿電視上播放的是民視新聞




貴賓室的玻璃上有一整排立榮航空的英文字樣




立榮航空小港機場國內線航廈貴賓室內處處看得到藝術創作唷!




像是畫廊的貴賓室




貴賓室內所提供的全麥法國麵包和熱狗小餐包




這是雙色三明治和疏菜沙拉堡,立榮航空小港機場國內線航廈貴賓室內的咖啡是伯朗咖啡館所供應的




立榮航空紙杯上的立榮航空卡通飛機好可愛呀
   國內航線四家航空公司的機場貴賓室我全都用過了!一直沒使用過的立榮航空小港機場國內航廈貴賓室也在去年八月被我給攻城掠地過了!


   並不是每一座國內航線機場都有貴賓室,擁有貴賓室的機場只有松山機場、台南機場和小港機場這三座,松山機場的航空公司貴賓室規模最大最完整,四家航空公司都有各自自立門戶獨立的貴賓室,台南機場只有遠航和復興擁有貴賓室,華信航空因為本身就沒有飛航台南所以本來就沒有貴賓室,倒是立榮航空有飛台南卻沒有貴賓室。小港機場國內航線唯獨華信航空沒有獨立的貴賓室,所以華信之前是向復興借貴賓室而現在是向遠航借貴賓室。


   國內線航空公司貴賓室的間數和故事我真可以說是如數家珍呢!然而眾家航空公司之中的機場貴賓室我又對立榮貴賓室最情有所鍾,因為看了我接下來的介紹,各位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鍾情於立榮航空貴賓室了!


   那是發生在去年八月份的事情,即將離開長榮空廚的我決定善用公司福利去搭一趟立榮國內線班機,因為憑公司識別證搭立榮航空國內航線可以打七五折,所以我就來了趟高雄飛台北的商務艙之旅。我最重要的目的不是為了搭商務艙啦!只是為了想用小港機場國內航線的立榮貴賓室,所以得買張商務艙機票才有資格進入。花旗銀行白金卡可以免費升等立榮商務艙和使用立榮貴賓室,偏偏我沒有花旗白金卡,所以我只好乖乖的買張商務艙機票。


   以去年八月的當時來說,只有以下旅客有資格進入立榮貴賓室,分別是花旗銀行鑽石卡、白金卡和台灣大來卡客戶、台新銀行無限卡和白金卡客戶,以及立榮航空立榮貴賓聯誼會的金卡會員以及購買立榮商務艙的旅客。不過當時最令我感到驚喜的!就是新貴通卡〈PP卡〉持卡人居然也可以使用立榮貴賓室耶!


   我之所以會如此訝異!乃因新貴通卡〈PP卡〉以往可以使用的貴賓室,只有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和二期航廈的摩爾國際商務中心貴賓室如此而已!沒想到國內航線的機場貴賓室也由立榮當開路先鋒率先和新貴通卡合作供新貴通卡持卡人進入使用!直到今時今日,國內四間航空公司的機場貴賓室,也只有立榮航空的松山機場和小港機場貴賓室供新貴通卡持卡人進入使用如此而已!所以我真是想給精益求精提供旅客更優質服務的立榮航空來點掌聲鼓勵呀!不愧是「飛航台灣的專家」和「最有人情味的航空公司」!


   小港機場國內線航廈立榮航空貴賓室所提供的服務,和松山機場立榮貴賓室不相上下呢!但是我又覺得小港機場立榮貴賓室略勝松山機場立榮貴賓室一籌,主因是貴賓室內的食物種類較松山機場立榮貴賓室來得多!比如說有三明治和各式各樣的小蛋糕,那份三明治的名稱是叫做「雙色三明治」,而且是包裝完整的三明治唷!


   這個雙色三明治應該是小港機場立榮貴賓室的固定班底才是,因為擺放這雙色三明治冷藏玻璃櫥窗內有個印刷精美的壓克力牌,黃色紙上頭印上了雙色三明治的字樣,黃色紙張的右下角還有立榮的LOGO,因此我才會做出這樣大膽的假設與研判。雙色三明治內夾著一片火腿和一片黃色的起司,我想這是雙色三明治名字的由來吧?也可能三明治上頭的土司有原味和全麥口味的兩種組合起來因而命名。


   除此之外,也有外型討喜賣相極佳的「蔬菜沙拉堡」,和雙色三明治擺在同一個冷藏玻璃櫥窗之內供飢腸轆轆的旅客享用,這蔬菜沙拉堡保證令人食指大動食慾全開,因為軟軟的餐包中間切開一刀夾入冰涼爽口的沙拉,吃起來輕鬆無負擔,很適合在炎熱的高雄吃。這蔬菜沙拉堡也和雙色三明治一樣有名牌供旅客驗明正身,所以我想這蔬菜沙拉堡肯定也是該貴賓室內的固定班底才是?


   小港機場立榮貴賓室內也有個電熱蒸箱,提供芋頭饅頭和鮮肉包兩種口味的饅頭和包子,電熱蒸箱的最下面那一排則是預熱區。   未完   下週一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