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上週日我每天都會哀聲嘆氣好多次〈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968&prev=12049&next=10983&l=f&fid=7


妳忘了今晚我們的約定了嗎


已然超過十點半了


妳難道也不下來看看嗎


他出來了


我等到他騎車離開之後


才敢打妳手機請妳下來


「妳男朋友呀」?


是呀!


「這項鍊是他送妳的」?


你看到啦?


我是屬馬的所以是一個馬的造型


「這是要送妳的生日禮物」


「手機內的八組電台我全設定好了」


我昨天下午早就和她預告


送她的會是一個她很想要的東西了


她直到今天才驚覺該不會是手機吧


看到禮物是手機時


她說了不知有幾回的謝謝


過份客氣的謝謝


其實就是她說不出口的道歉


我一直叫她不要再說了


說這句話的同時


只差沒有急得哭出來


那種客套不用說


也知道我還是被三振出局了


一點轉圜的餘地都不留給我


因為聰明的她


先發制人的對我說


以後結婚請寄喜帖給她


那她呢


我想她大概不會寄給我


「我以後不會再打妳的手機了」


傷心欲絕的我


不假思索的吐出了這一句


的確帶有情緒性字眼的話


「妳的新手機號碼


我是犯規和妳妹要到的


所以我以後不會再打妳手機了


要打也是打家裡」


沒有這回事


若我不想你打我手機


我會和你說


但我堅持


這是她的第二個手機門號


之前那個換一陣子了


她會給我先前那個門號


是不是知道反正不會用太久的關係


給我也無所謂


因為她的新門號


並沒有主動告訴我


我想是根本不想告訴我


被一個人沒來由的討厭


是件痛不欲生的事


尤其是被喜歡的女孩子


八月底打給她


不是才說剛和他分手而已


怎麼才十月底就有了一個他


真的看到了


反而容易真的放手


眼不見為淨一味的心甘情願


有時倒不一定是好事


那晚看到那一幕的當下


情緒其實沒有太大起伏


反倒是後來


才越想越是覺的委曲


這兩年她的生日


我已經瀟灑的放手


那件事打擊真的太大


我想那是最後一次送她生日禮物了


我只要這樣想


就覺得送她一萬多元的手機並不為過


我也只有這樣想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