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後是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造型奇特的塔台




要回國囉!這是樟宜機場內




在我身後的是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的國泰航空公司櫃檯




依依不捨的告別新加坡




地毯花色很漂亮,踩起來也很厚很舒服




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管制區內,有大片落地窗可以看飛機唷!在我身後有一架泰航班機和一架不知名的綠色波音B737-200型客機,垂直尾翼上有B的那一架有誰可以告訴我那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呢?




國泰航空公司的經濟艙座椅顏色美呆了!這是國泰航空波音B777-200型客機的經濟艙




國泰航空公司波音B777-200型廣體客機的經濟艙內,坐到我最愛的靠窗座位耶!超開心!此時客機是停在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的停機坪上國泰航空的經濟艙座椅有些枕靠可以自行控制將頭給整個包覆起來,睡著時頭才不會東倒西歪,但這款客機的座椅無法自行控制枕靠唷!




國泰航空公司的每一架客機理應都有小電視在座位前方,但偏偏國泰航空公司的波音B777-200型客機反其道而行,居然沒有個人娛樂系統!害我從新加坡一路無聊到香港呢!只好戴上耳機聽音樂




國泰航空公司新加坡飛香港航班上的經濟艙飛機餐,看仔細唷!主餐內的主食居然是香噴噴的黑胡椒煎牛排佐馬鈴薯呢!經濟艙吃的居然是煎牛排!我要不愛上香港國泰航空公司都很難呢!難怪國泰航空公司會是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我給國泰航空致上最敬禮


請續接上週日退伍後的新馬行〈1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991&next=11691&l=f&fid=21


   我們來到新加坡的第一站是克拉碼頭,克拉碼頭這個地方相當好逛,遊客要將伴手禮在這邊給一次買齊絕對不是問題,一家接著一家的個性小店浪漫至極,在新加坡常常可以看到店家在賣一種T恤,T恤上頭印著許多新加坡當地道路上可以看見的禁止圖案,除了道路上諸如禁止穿越馬路的禁止圖案以外,也有許多純粹是透過幽默所發想出來的禁止圖案,主要就是想諷刺在新加坡有許多事情是不被允許的。


   不過我對這種黑色幽默的T恤並不感到太有興趣!因為我喜歡的正是新加坡這種不過度自由的調調,畢竟我是個奉公守法的人,總覺得我一定可以適應新加坡人口中那種有點不太自由的不自由,我當然也喜歡自由呀!只是自由過了頭就會變得很混亂!我不太喜歡那種混亂!所以我喜歡新加坡。夜晚走在新加坡的街頭微風徐徐吹來之際也會感到很安心,我真的懷疑新加坡的警車是純粹用來裝飾點綴用的,更或者新加坡的警車只是純粹用來替貴賓開道用的,我的確是這麼想的。


   在克拉碼頭也會看到許多賣沙爹串燒的攤販,幾乎是一攤接著一攤,很後悔當初沒有買一串來吃看看,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到新加坡的克拉碼頭,我一定會捧個人場,因為我還真是沒有吃過道地的沙爹呢!在馬來西亞沒吃到,在新加坡也沒吃到!真的是有點嘔氣呢!這天我們的晚餐是在克拉碼頭當地一間名為「望江樓」的餐廳享用,當時我不知道「望江樓」是當地頗為知名的餐廳,直到回國幾年之後在坊間看到一本由孫玉銘小姐所著,由朱雀文化所出版發行名為「花小錢遊新加坡」的書,我才知道望江樓這間餐廳的來頭原來不小!


   餐廳名字之所以會命名為望江樓不言可喻,因為餐廳遙望克拉碼頭的新加坡河,書上說望江樓是最高級的海鮮餐廳,我看到是最高級的海鮮餐廳這句話時真的是好開心唷!因為我居然也吃過新加坡當地最高級海鮮餐廳的望江樓耶!雖然我們在望江樓吃的是旅行團的團體合菜而不是高級海鮮料理,但是我事後回想起來還是很開心呢!開心的理由是我們找的是團費向來就不貴的台航旅行社出遊,人家都說便宜沒好貨!但以我和老爸跟過那麼多次台航旅行社的團出遊的經驗來說,還真是沒有半次被氣到敗興而歸呢!我不知道網路上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網友針對台航旅行社提出攻擊?


   我只知道不管是20013月的新馬行、20037月的東澳香港行及20058月的菲律賓宿霧行香港行及大陸深圳行,我都還算很滿意!我老爸跟過更多次台航旅行社的團,包括和我一同出遊的上述這三次加起來,他一共跟過台航旅行社的團十次呢!這麼多次下來還沒聽到抱怨過半次!我也沒有抱怨過半次呢!


   在意外知道了望江樓餐廳,原來是間媲美台北市「真的好海鮮餐廳」的高級海鮮餐廳之後真的是感到很開心呢!「真的好海鮮餐廳」據說是間來頭不小的頂級海鮮餐廳,曾是「真的好海鮮餐廳」的座上客有湯姆克魯斯,那是他多年前來台灣宣傳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第二集的時候所發生的事,導演吳宇森就是招待他去真的好海鮮餐廳用餐,所以我現在只要想到真的好海鮮餐廳,就會想到和我一樣都是巨蟹座的湯姆克魯斯呢!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