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裕廊飛禽公園門票正面,和全世界所有博物館和遊樂園的門票相比較下來,發現還是台灣這些遊憩場所的門票最漂亮耶!因為國外的門票有很多都是採電腦售票的電腦卡片,一點美感都沒有




裕廊飛禽公園的門票背面




裕廊飛禽公園內「紅鶴湖畔餐廳」的簡介,這間餐廳光聽名字就覺得應該很不賴呢!這份DM的配色真漂亮耶!




新加坡裕廊飛禽公園原來早在2001年的當時,就已經有三十年歷史了呀!真想不到歷史如此悠久耶!




裕廊飛禽公園大嘴鳥封面簡介,大嘴鳥好可愛唷!




上述都是新加坡相當有趣的景點唷!




歡迎蒞臨新加坡




新加坡當地垂手可得可以免費拿到的免費刊物有新加坡旅遊局掛保證唷!右角下就是新加坡旅遊局的LOGO




新加坡三星級濠景大酒店的房卡套,新加坡的濠景大酒店和台灣台北市環河南路上四星級的豪景大酒店一點關係都沒有唷!新加坡濠景大酒店的濠字有三點水,台北的豪景大酒店沒有濠景大酒店是我們在新加坡當地所住的飯店,早餐還不賴唷!咖啡不用自已去倒,會有服務生一直巡視桌面幫客人倒咖啡




可愛的新加坡濠景大酒店房卡套


請續接上週六退伍後的新馬行〈1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691&next=11497&l=f&fid=21


   此趟新加坡之行在我看來最重要也是最記憶猶新歷歷在目的,還有新加坡西部裕廊飛禽公園的企鵝宮,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企鵝館啦!這個企鵝館我一定要大書特書一番,這樣大家才知道我是個知足常樂的小孩!


   先說說當時的時空背景好了!當時是2001年的3月份,台北市木柵動物園在當時的前一陣子,引進了數隻的國王企鵝導致台灣掀起一連串HOT到不行的國王企鵝熱!老實說當時的我,也很想和大家湊熱鬧的跑去木柵動物園看國王企鵝呢!但是沒想到我第一次看國王企鵝居然不是在木柵動物園!而居然是在千里之外新加坡的裕廊飛禽公園內!


   當下的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想看多久就看多久,我只要想到在台灣的木柵動物園內,想要一睹國王企鵝的風采得和萬頭鑽洞的人群大排長龍才能一償宿願這一點時,就覺得當下的自已真的很幸福,除了小小的幸福以外也有那麼些小小優越感在那邊作祟耶!當下的自已就好像是個有特權的權貴人士一樣愛看多久就看多久!


   我不知道我的新加坡之行會有這趟意外收穫!實在是令我又驚又喜呀!我當時就在想有錢有閒真的是件很棒的事,因為如果有錢和有閒,想看國王企鵝直接飛來新加坡的裕廊飛禽公園看就好了嘛!何必非得跑去木柵動物園人擠人的看呢?所以當時的我的確是這麼想的,那就是有錢有閒真好呀!很多事情都可以達成。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