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認識和我不認識的她


詞:飛火米
留給妳的電話
妳隨手抄在發票上


弄丟了無法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妳從此不要我


 


經她一說我才知妳也想我
愁眉苦臉對她說完了我都未再與妳連絡
我想像妳說這話時所受盡的委曲


心疼妳差一點以為我不要妳時的傷心難過


 


妳認識和我不認識的她


使命必達我朋友交付她完成的任務


她的熱情


化解我倆因誤會而即將無疾而終的情緣
都怪兩個人矜在那裡裹足不前


妳認識和我不認識的她
用她的熱情即時化解了一場遺憾


讓兩顆其實早就期待已久的心


能早點相遇不再尋尋覓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