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足常樂
詞︰飛火米
認定不需要勇氣


因為真愛不需多費疑


以前喜歡的人給我開示提醒
我應該好好經營不許提過去


 


我是真的死了心


那些我愛過很痛苦的
人不要貪心不滿足珍惜現在有的
那些不可能的不要再去想起


 


知足常樂要常常掛在嘴邊才可以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應該慶幸有妳
此生這輩子我只要妳
一生只愛一回是幸運的


 


知足常樂要常常念茲在茲才可以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應該慶幸有妳
此生一輩子我只要妳
一生只愛一回不算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