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麒麟套餐養生蔬菜沙拉




另一款麒麟套餐養生蔬菜沙拉




圓山自製麵包,和國際航線經濟艙飛機餐所提供的小餐包看起來好像呢!




麒麟套餐每日特製湯,哇!蛤蜊肉又大又肥耶!




麒麟套餐的主菜維也納豬排




麒麟套餐的主菜杏仁鮭魚




這不是麒麟套餐內所供應的菜色,這道菜應該是圓山大飯店著名的招牌菜「元首雞麵」唷!




麒麟套餐的美式咖啡因為是擺放在中華美食展圓山大飯店攤位上所展示的道具,所以上面才會不小心出現白色的小點,不是咖啡變質和有異物唷!這點我一定要和大家解釋和說明清楚




台北圓山大飯店麒麟套餐簡介




中華美食展於2007年正式更名為台灣美食展唷!所以台灣美食展就是歷年的中華美食展


   台北圓山大飯店的眾餐廳當中,我對麒麟咖啡廳的印象最深刻,因為位在台北圓山大飯店後棟和本館眾家餐廳獨立開來的麒麟咖啡廳,是我第一次在台北圓山大飯店所消費的餐廳。


   有了多年前第一次在麒麟咖啡廳消費的美好經驗之後,之後便經常去麒麟咖啡廳喝咖啡,當時麒麟咖啡廳的促銷活動相當吸引人!促銷活動的名稱叫做「喝咖啡送早餐」,當時只要是早餐時段去麒麟咖啡廳點用一杯咖啡就送一份早餐,我覺得實在是太划算啦!因此之後我便經常惠顧麒麟咖啡廳。


   有的時候是自已一個人去,有的時候是帶朋友去,因為氣氛如此優美被群山環繞和基隆河景致包圍的麒麟咖啡廳,有著先天得天獨厚的優勢!可別以為麒麟咖啡廳的美景就只有這一些唷!可以看到松山機場和在松山機場起降的飛機這才叫做酷!我想我之所以會那麼喜歡麒麟咖啡廳,除了它的咖啡便宜以外,最大的原因是可以看到飛機啦!


   若是預算不夠用餐或是已經吃飽飽了不想用餐,來麒麟咖啡廳喝杯咖啡點份小蛋糕來吃也是不錯的選擇。麒麟咖啡廳的咖啡杯組顏色很俏麗,我很喜歡,不庸俗也不會太過制式與老氣,看到麒麟咖啡廳咖啡杯組活潑大方的用色,整個人的心情也會隨之飛揚起來,是間很適合約會的五星級飯店咖啡廳。


   正因為麒麟咖啡廳是位在正館後棟的原因,所以麒麟咖啡廳少了正館的喧囂,因此那段期間我很喜歡一個人跑去麒麟咖啡廳點杯咖啡邊喝邊寫作,我喜歡到飯店的茶座和咖啡廳喝咖啡然後寫寫東西,我發現我在飯店咖啡廳內所寫出來的東西特別有感覺呢!可能我是一個飯店迷的關係吧?


   一直都沒有筆記型電腦,所以當時總是拿著一本筆記本,就獨自一個人在休假時挑間五星級飯店前往喝杯咖啡寫寫東西,或許是因為我喝美式咖啡都不糖不奶的關係,所以就連寫出來的東西也泰半都是苦澀的!現在我在YAHOO部落格當中找到了自尊和前所未有的自信,當初的苦澀恐怕再也寫不出來了!曾經有著少年維特的煩惱的那個憂鬱青年如今早已經找不到,取而代之的是更有自信的自已,所以現在的我也比較少出現在台北市各大五星級飯店的咖啡廳或是茶座寫作了!


   言歸正傳來說說麒麟咖啡廳的麒麟套餐吧!麒麟套餐一套7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菜單內容有圓山自製麵包、每日特製湯、養生蔬菜沙拉、主菜則是可以選擇杏仁鮭魚或是維也納豬排、附餐還有餐後的精緻點心和咖啡或茶。這是西式套餐,我總覺得700元好像有一點小貴耶!因為圓苑餐廳的圓苑套餐一套才450元加一成服務費而已!這也難怪我會覺得麒麟套餐有那麼一些些小貴的原因了!畢竟是兩者相互比較之下的結果。


   老實說我只吃過圓苑套餐而沒吃過麒麟套餐,這些麒麟套餐的美食照片是去年我在末代的中華美食展會場上圓山大飯店攤位所拍攝的,之所以會說是末代的中華美食展,是因為今年的中華美食展改名為台灣美食展了!所以我才會這樣說,並不是中華美食展從此之後取消不辦的意思。


   麒麟咖啡廳的麒麟套餐讓您心動了嗎?今年的台灣美食展將在89日至812日於台北世貿舉辦,或許走一趟圓山大飯店攤位,您將可以撿到便宜的套餐餐卷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