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一家人在東西燴餐廳內的座位,桌上有靜物裝飾,玻璃上的花紋也很好看




東西燴下午茶菜色有pizza




火腿片和燻鮭魚片




右下角麵包上面那一片就是高檔的鵝肝醬唷!




這義大利肉醬麵包也很好吃




義式濃縮咖啡




四種口味的茶包,上面都印有六福皇宮的英文字樣唷!




這是六福皇宮一樓通往邱吉爾雪茄吧的通道




右手邊橘色招牌的是六福皇宮的義大利餐廳


請續接上週六金豬年除夕下午的六福皇宮東西燴餐廳下午茶〈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673&prev=11832&next=11416&l=f&fid=45


   除夕這天下午六福皇宮東西燴餐廳內的每一位廚師看起來都很開心,一點都沒有除夕當天還要值班顯得無奈的感覺!許多廚師全都擠在開放式廚房內嘻嘻哈哈的打鬧在一起。有鵝肝醬可以吃是最令我感到開心的地方,價值不匪的鵝肝醬被放在一片片麵包上頭,不過我很含蓄只吃了一片鵝肝醬而已!因為我覺得珍貴的食物淺嚐即止就可以了!這樣才會念念不忘鵝肝醬的美味呀!


   我的確是個對高不可攀的鵝肝醬存有迷思的人,比如以前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一樓的麗緻坊就有在賣一個要價百來塊錢的鵝肝醬麵包,我就曾經為了那個鵝肝醬麵包之中的鵝肝醬,而跑去亞都麗緻大飯店的糕點外賣櫃也就是麗緻坊捧場呢!可惜後來亞都飯店就沒有再賣鵝肝醬麵包了!那是第一次吃鵝肝醬麵包,但我萬萬沒有想到第一次同時也是最後一次!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鵝肝醬真的是很好吃的人間美味,我只知道因為鵝肝醬很貴!所以我對鵝肝醬總是崇仰!因為不多少吃一點好像很對不起自已,所以我才會多少吃一點!吃了鵝肝醬彷彿這一餐也回本了!這就是支撐我無論如何都要來一點鵝肝醬的絕佳理由。


   東西燴餐廳下午茶的炸物其實不少!壽司種類也不少!各式各樣的三明治也任君挑選。所提供的四種口味茶包上印有六福皇宮的英文字樣,所以我也就各拿了四包回家做紀念去!有趣的是東西燴餐廳內的咖啡機沒有卡布其諾咖啡,要喝卡布其諾咖啡的話在一旁擺放有肉桂粉,要請各位自已加肉桂粉唷!


   老實說我是個搞不太清楚肉桂粉和薑母粉究竟有何差別的人?因為這兩者的味道聞起來差不多!就連顏色也是那樣的差不多!肉桂粉和薑母粉我之前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的時候可是時常接觸呢!因為常要拿肉桂粉和薑母粉來製作蛋糕!我也因此對肉桂粉和薑母粉有了初步的認識!


   原來喝下午茶是件累人的事情!因為酒足飯飽之後老爸居然說他有點累想睡覺!他還問我知不知道這附近有那裡有比較好又便宜的汽車旅館?因為老爸想先帶全家人去休息一下下啦!他懶得再開車回到板橋的家中稍事休息,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這天晚上全家人還打算去美麗信花園酒店喝咖啡,也因此離開六福皇宮到晚上去美麗信花園酒店喝咖啡的空檔不知道要幹什麼?所以有點累的老爸才會這麼問。不過老爸好像問錯人了!我是個對汽車旅館向來就都很感冒的人,問我五星級飯店的問題還可以,問汽車旅館,我就只知道薇閣而已呢!


   今年的除夕下午茶獻給了六福皇宮,我想明年總該輪到連續兩年皆落榜的台北君悅大飯店茶苑了吧?嗯!是呀!明年是該給君悅大飯店二樓的茶苑餐廳一個機會了!如果明年的除夕我不用值班或是上大夜班的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