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迴鐵路


詞:飛火米
南迴鐵路離海很近
妳在的國度就在走到底的隔壁
我望眼欲穿有妳在的洛杉磯
那裡我爸媽曾去


 


妳信裡多了英文痕跡


我開始看得吃力
逼不得已也學起了ABC
如今我也學會用英文寫信


 


我坐在俗稱白鐵仔的柴油特快


轟隆轟隆車廂裡
柴油氣味隨著海風伴進空氣裡
妳那裡空氣乾燥到處沙漠林立
我看洛城法網遙想遠方的妳


 


我坐在依山傍海的南迴鐵路車廂裡


飢腸轆轆想起花東線上的池上米
妳人在山姆大叔國的土地懷抱裡


想不想這裡潮濕又黏膩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