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達先生創意平價義麵廚房的南瓜口味義大利麵!光是看起來就很好吃令人垂涎欲滴的樣子




南瓜口味義大利麵真是特別!口感獨特之外也很有營養價值




這應該是肉醬義大利麵,也粉好吃




肉醬義大利麵特寫




這是剛下班,匆忙趕到巧達先生創意平價義麵廚房餐廳用餐有些狼狽的我





巧達先生創意平價義麵廚房名片正面(共2款)



巧達先生創意平價義麵廚房名片背面




巧達先生創意平價義麵廚房傳單背面明細




開幕時期的傳單


請續接上週五巧達先生創意平價義麵廚房〈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447&next=11093&l=f&fid=20


   因為巧達先生創意平價義麵廚房的餐廳招牌和名片等一系列店內裝潢都是該店的老闆小吳先生請我弟設計的,所以他力邀我們全家人找一天去給他請客,不過以老爸白羊座的個性,怎麼可能讓別人請客呢!於是就先拿錢給老弟要他待會無論如何都要去付賬!


   來巧達先生創意平價義麵廚房用餐的這一天我白天還得上班,所以只好下班之後再匆匆忙忙騎車前往與家人碰頭。原本我們約好七點半見!但是我大約七點鐘就到了!打了通電話給老弟剛好他們也在附近,就在老弟的帶頭之下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進了這間由老弟所參與設計的餐廳!


   看到老弟的作品就這麼大剌剌的被店家當成招牌的感覺真的是很妙呢!尤其又是被我最愛的義大利料理餐廳拿去當招牌!老實說我身為他的老哥感覺相當與有榮焉呢!我就在想我老弟的繪畫作品,會不會有哪一天也被某一家航空公司採用呢?或許老弟作品隨著飛機飛上天的那一天將會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只要我的老弟一直不斷努力的畫下去,或許哪一天他的畫作就真的能夠出現在某一架客機的機身上唷!可惜他老哥財力不夠雄厚!雄厚到可以開一間航空公司!否則的話我這間航空公司的每一架機身圖案一定都會用我弟那可愛死人不償命的畫作唷!我保證我這間航空公司的生意一定興隆!長榮航空Hello Kitty彩繪機的成功不就是個最好的例子嗎?


   巧達先生創意平價義麵廚房餐廳一開幕就生意興隆,相信這間餐廳一定能夠受到Taipei Walker雜誌和HERE雜誌的青睞與肯定予以報導的。因為真的是很好吃呢!老闆最自豪也最推薦的,是他們家一系列南瓜口味的義大利麵,因為南瓜口味的義大利麵在坊間較為少見!所以老闆也是推薦我們點南瓜口味的義大利麵來嚐試看看!


   據說開店沒幾天就有一大堆的外送訂單,每天光是外送就都忙得不可開交了! 所以便宜又好吃的程度自然是不在話下!我相信這是間不論是情侶約會還是家庭聚餐都相當合適的餐廳,因為店內的歡樂氣氛,會使您忘卻一切煩惱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