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登機門是後頭的那個A8登機門唷!我的一個女生朋友對我說:「我的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非富即貴的大老闆唷」!




每次在桃園國際機場管制區內走出境長廊時我都很興奮耶!因為不敢相信我又要搭飛機出國去玩了!




華航登機證粉漂亮唷!是灰色系的登機門前照例拍一張




第一次搭那麼晚的班機赴港!去到香港也只能睡覺了!




華航CI619台北飛香港班機準備登機,要等到哪一天,我才有機會從左手邊那個頭等艙和商務艙的空橋入口登機呢?


   這是我活到28歲這把年紀以來第六度跨出國門!值得慶賀!這也是我睽違華航班機足足十年之久後再一次搭乘華航班機,上一次搭華航班機是我當兵之前1997年的事了!所以的確夠久了吧?


   每次出國我都很興奮!這次當然也不例外!每次一進到一期航廈管制區內的證照查驗台前,排隊準備給航警查驗護照時我都很開心!因為可以進到這個區域,可是要有登機證、目的地國家的簽證及護照才行呢!除非是免簽證的國家,否則還真的是缺一不行呢!


   對我來說出國就等同於買房子和結婚之類了不起的人生大事!每次出國旅行當天人就站在桃園國際機場內的我,總是不敢相信我就真的要出國了!總覺得一切都是那樣的不切實際!因為我覺得可以出國旅行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我壓根兒都難以置信截至目前為止,我一共換過了兩本護照和出入境共達六次之多了!


   之所以會換了兩本護照,可不是我的護照掉了還是蓋滿了琳瑯滿目可以用來炫耀的各國機場出入境章唷!而是因為我辦第一本護照的時候尚未履行兵役義務,所以第一本護照的有效期限特短!因此我退伍後得重新再辦一本新護照,因為原來那一本護照過期了!


   本來這一次出國旅行的目的地,不是已經去了三遍的香港而是另外心有所屬的國家,但是旅行社業務小姐說人數不足無法成團!所以我們只好再去香港了!本來一開始是想去新加坡自助旅行,但是另一間旅行社的業務小姐說:「新加坡當地飯店訂房的回覆速度較慢,不確定一定可以在我們所指定的那幾天成行」!因此我才轉戰雄獅旅行社,意外的和這家旅行社當中首屈一指的第一把交椅有了第一類的親密接觸!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