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遠東航空公司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內的雜誌架和報紙架,鐵欄杆圍起來的區域是給政要休息的VVIP區唷!裡頭也有一台獨立開來的電漿電視和書報架唷!




遠東航空公司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的VVIP休息區,哪一天我也想要成為不可一世VVIP休息區備受禮遇的座上佳賓




遠東航空公司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內的VVIP休息區居然還有獨立於世的電漿電視和書報架耶!電漿電視上放的是華視晚間新聞




走到底的正前方是洗手間,男生在左邊女生在右邊。遠航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內的氣氛真的是很不賴唷!




這是小弟我在遠東航空公司台灣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內所吃的食物,右上角用遠航紙杯裝著的是巧克力熱飲、統一優格、左上角的是貢丸蘿蔔湯、盤子內的則是吃起來半點味道都沒有的通心粉、好吃的各式各樣港式燒賣和珍珠肉丸,以及現炒時蔬。我都要去香港玩了還拿港式燒賣起來吃,真是的!




右上角的是遠航魯肉飯,左下角的則是生菜沙拉


請續接上週一遠東航空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使用記〈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251&prev=11319&next=11219&l=f&fid=43


   一走出洗手間我就對老爸說先掏出你的台北富邦銀行白金卡吧!我在和老爸說話的同時也跟著掏出我的台北富邦銀行白金卡。這時我們都還沒來到遠航貴賓室門口唷!可想而知我有多麼猴急了吧?


   老爸看我急急忙忙的就說不用急啦!但是我怎麼會不急呢?待會用完遠航貴賓室之後又要殺去使用華航貴賓室,所以我那又急又快的A型性格立即表露無遺呀!這天我和老爸真的可以說是很幸運唷!因為我們本來以為可以去使用遠航貴賓室的時間不多!沒想到我們晚間六點多接近七點時就已經在遠航貴賓室內了!


   因為六點半就到機場的我們,立即打電話給雄獅旅行社的駐機場代表,他在電話內對我說我和老爸的登機證被他壓在華航團體櫃檯,雄獅旅行社的這位駐機場代表先生要我直接去華航團體櫃檯領登機證就可以了!更幸運的地方是我和老爸一來到機場,就看到華航台北飛香港的CI619班機已經開櫃辦理登機手續了!就是因為看到CI619已經在辦理登機手續了!所以我才火速打給這位機場代表。華航CI619班機的開櫃時間比我想像之中來得還要更早!可能是因為接下來也沒幾架華航班機的緣故吧?


   推開遠航貴賓室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會先是左手邊的服務櫃檯。服務小姐說熱食供應到七點半為止!太好了!離七點半還有半個小時呢!本來就抱著來遠航貴賓室吃晚餐的打算!這下真是太好了!遠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的格局是這樣的,大門一進去的左手邊是櫃檯,再往前走就能看到偌大寬敞的座位區,往右手邊走會先經過右手邊的上網區,再往前走則是洗手間,哇!居然有洗手間耶!害我剛剛還傻傻的在外面上洗手間。


   過了櫃檯之後如果是往左手邊走,會先經過左手邊的書報雜誌架,接著是一間VVIP旅客的候機空間,這間VVIP旅客的候機空間內也有書報架和一台電漿電視唷!遠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的貴賓室內放的是華視新聞,整個貴賓室內一共有兩台電漿電視。過了這個VVIP候機空間之後再往裡頭走就是食物區,每個空間都很井然有序的隔離開來。


   一走進食物區,右手邊是飲料區,正前方是糕點區,左手邊有一個電熱蒸箱,裡頭有各式各樣的包子,熱食也全都放在左手邊。我二話不說就拿起盤子卯起來拿食物回去吃!老爸看到遠航貴賓室內的食物之後有點搖搖頭!他當然搖頭呀!因為一大堆他不愛吃的食物!遠航貴賓室的特色就是很有統一食品集團的味道,因為喝的吃的有許多都是統一食品集團的東西,國內線機場貴賓室如此,桃園國際機場的國際線貴賓室也是如此!


   要想在遠東航空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內吃飽絕對不成問題,只是老爸念茲在茲的還是2005819日那天他所用過的華航貴賓室!因為他覺得華航貴賓室內的食物就真的是種類很多琳瑯滿目。不過我才不管老爸說什麼呢!一股惱的就卯起來拼命吃!也不管待會還可以進華航貴賓室大吃大喝!更不管等一下還有華航台港線的美味飛機餐可以吃!我就是卯起來吃啦!我的所作所為就好像是從沒進過貴賓室的土包子一般失態!可不是嗎?這是我第一次進遠航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呢!說什麼我都要拼命吃才可以!況且遠航貴賓室內的食物是向華膳空廚訂購的,我這個美食主義者順便來替華膳空廚的餐點打分數!


   拿了通心粉義大利麵來吃之後老實說有點失望!因為這個通心粉可以說是完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呀!不過我還是很捧場的將這些通心粉全都吃光光!熱食區也有很多港式蒸籠,蒸籠內想當然爾是各式各樣的港式燒賣了呀!遠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內我覺得最值得大書特書的食物,就是魯肉飯啦!餐檯上有個電子鍋,想吃魯肉飯的旅客得自已拿飯匙將白飯盛到碗內,再將一旁鍋子內的魯肉湯汁給自行加下去!我一看到我最愛吃的魯肉飯開心得不得了!完全不管待會還要去華航貴賓室吃華航貴賓室我念茲在茲的現煮牛肉麵!


   遠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內我覺得最好吃的食物,莫過於貢丸蘿蔔湯了!在遠航貴賓室內吃上一碗古早味魯肉飯再搭配上一碗貢丸蘿蔔湯,真是十足台式的吃法!遠行前能夠在遠航貴賓室吃到這些家鄉味,應該讓不少日理萬機的商務旅客都會感到很感動吧?


   遠航桃園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內當然也有專業咖啡機囉!除了熱咖啡之外還有熱可可之類的熱巧克力飲料可以喝,喝膩咖啡的旅客,不妨來遠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的貴賓室內倒一杯也是從咖啡機內沖泡出來的巧克力熱飲來喝!想喝冰咖啡當然也有!冰箱內的鋁泊包咖啡廣場飲料可以滿足你。


   我的確是那種擺明要吃回本不讓銀行佔到便宜的旅客!所以一開始我就拿了一大堆東西回到座位上吃!我連優格都拿呢!這樣加上優格胡亂大吃一通也不怕待會腸胃鬧革命!我想我大概是仗勢著待會去到香港反正就要睡覺了也沒差!所以就卯起來亂吃一通吧!我也拿了一個十元的統一雞蛋布丁回來吃,老爸一看到我居然拿一個只要十元的統一布丁回來吃!竟然對我開玩笑的說一個外頭只要賣十元的布丁你也拿回來吃!


   哇!我老爸說話的語氣越來越有「好野人」的氣勢了!如果是照他這樣說,那麼遠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內在外頭只要賣十元的東西還真是多到數不完呢!電熱蒸箱內的包子有十元的、冰箱內的鋁泊包飲料有更多是十元的!或許世面越見越大對我們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居然連十元的統一雞蛋布丁老爸都不放在眼裡了!但既然是台北富邦銀行免費買的單,就請老爸多擔待一些吧!


   遠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的貴賓室內也有放在玻璃冷藏櫃內的小蛋糕可以吃,但是別對那小蛋糕期望太高!因為其粗製濫造的程度,就和在菜市場所看到的那種小蛋糕沒啥兩樣!這小蛋糕出其量只有國內航線機場貴賓室的水準!將這種小蛋糕拿來擺在飛國際航線的國際機場貴賓室裡頭,有點難登大雅之堂唷!


   貴賓室的服務小姐相當勤快不時的在補菜和補飲料,貴賓室內的清潔工作則是請歐巴桑來處理。整體來說是間棒呆了的國際級貴賓室,只是我和老爸並沒有在遠航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貴賓室內待上太久!因為我們還要殺去用華航貴賓室呀!附帶一提的是二期航廈也有遠航貴賓室唷!二期航廈的遠航貴賓室是前一陣子才成立的,下次有機會從二期航廈出國,我一定也要去二期航廈的遠航貴賓室瞧一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