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昨日華信航空換裝後的首次「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飛行體驗〈7〉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428&prev=-1&next=11416


   前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太熱松山機場的風向老是改變的緣故?從松山機場起飛的國內線航機,幾乎是好幾天都從28號跑道起飛而不是從10號跑道起飛,我搭機的719日這天也是如此!


   這天雖然是在非假日的星期四上午搭機,但松山機場的候機室內卻幾乎清一色全都是闔家大小出遊的歡樂景象呢!差點都忘了現在是暑假,難怪有那麼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歡樂出遊!看來都像是跟旅行社出遊的團體旅客,提到這點我倒是從未參加過國內的旅行社團體行程呢!在國內旅行幾乎都是自已走!很難想像為何國民旅遊也要跟團出遊?又不是到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的國外?


    前一陣子松山機場候機室內的那一整排商店有在重新裝修,這次再度搭乘國內線班機看到整修完成重新開幕了!但我怎麼一點都看不出來整修前和整修之後的差異呀?我感覺真的是都一樣耶!我很少真正走進這一排商店內逛,畢竟不是國際機場的免稅商店,所以我覺得逛起來真的是一點意思都沒有!不過喜歡飛機模型的人倒是可以走進去看一看!因為這一排商店內或多或少都有在賣一些飛機模型。


    我搭機的這天是719日,因為我所訂閱的Airway世界民航雜誌上個月就到期了!所以第121期還沒再去重新訂閱Airway世界民航雜誌,但又還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去書店買雜誌的我,只好看看松山機場候機室內的兩間亞熱帶書店,有沒有在賣每個月十五日發行的第121期世界民航雜誌?無奈這兩間亞熱帶書店都還沒有舖貨!


    但也只有其中一間亞熱帶書店,有在賣上一期的世界民航雜誌而已!看著上一期的世界民航雜誌還躺在書架上,我只好到高雄再碰碰運氣了!我之所以會那麼迫不及待的想買第121期的世界民航雜誌來看,是想看看我的作品有沒有出現在這一期的世界民航雜誌上頭?唉……真是急死我了!


   班機順利的從松山機場28號跑道起飛了!坐在右邊靠窗座位的我可以欣賞到基隆河、美麗華百樂園摩天輪和圓山大飯店的英姿!飛機一起飛時,我馬上就看到停在基隆河大佳河濱公園碼頭旁的「台北之星16號」藍色公路渡輪,台北之星16號這艘船超好認和超級顯眼的!


   就是一艘雙層的鮮黃色渡輪,很少有一整艘船的船體全部都漆成這種香蕉黃,所以我對「台北之星16號」這艘船可以說是印象相當深刻呀!因此飛機才在松山機場28號跑道一帶起機頭,我第一眼就看到這艘外型和顏色都相當討喜的藍色公路船隻。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