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遠東航空公司的塑膠袋,我向小港機場遠航貴賓室內的服務小姐索取的袋子上頭的圖案是一架遠航波音B757-200型客機飛在藍天白雲之上




這就是在遠航貴賓室內買的2007年豬年生肖彩繪紀念機飛機模型,比例是1:150,一架賣500元。該機的國籍註冊編號是B-27011,但是現實之中的B-27011卻不是這種塗裝。遠航的生肖彩繪機只是並不存在的紙上飛機而已




我生平第一次搭飛機就是搭遠航唷!


 


 




遠航是國內老字號的航空公司


請續接昨日華信航空換裝後的首次「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飛行體驗〈6〉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384&prev=11416&next=11336


   其實華信航空現在和遠航借貴賓室供自家VIP旅客使用我真的很開心呢!因為我覺得小港機場的遠航貴賓室真的很讚!國內航線的航空公司機場貴賓室內,只要有電熱蒸箱和電漿電視我就會覺得很讚!而遠航小港機場貴賓室內就有這些東西。


   我如果不是當晚下午茶所吃的食物還在肚子內打轉尚未消化!我一定去拿電熱蒸箱內的幾顆熱包子來吃!我在買飛機模型的時候,恰巧也有兩位轉簽立榮航空的遠航會員進入貴賓室內休息,這兩位先生就有去拿電熱蒸箱內的熱包子來吃呢!我則是壓根兒就吃不下,不然一定也吃它個兩顆熱騰騰的包子再上飛機打道回府去!


    我刻意和遠航貴賓室內的服務小姐要了個袋子,因為我想蒐集遠航的袋子。所以倒不是飛機模型大到得用個袋子裝,只不過我就是想要個袋子嘛!不過我最好奇的還是貴賓室邀請卡這件事,下次有機會再度搭乘華信班機從高雄飛回台北,我一定要問問小港機場的華信櫃檯地勤人員,看看是不是真有貴賓室邀請卡這種東西?如果真有貴賓室邀請卡的話,我一定要拿一張回去做紀念。


   我一直在想搭乘華信櫃檯之所以會給搭乘華信班機的華信高級會員和華航高級華夏會員貴賓室邀請卡,應該就是不希望給遠航貴賓室的遠航服務人員添麻煩吧?華信櫃檯要給貴賓室邀請卡才算數!這樣才不會又有一大堆本身搭乘華信班機,但並無資格進入遠航貴賓室的旅客在那邊招搖撞騙了!這樣一來,遠航貴賓室內的遠航服務人員,只要認華信櫃檯所發出的貴賓室邀請卡就妥當了和才算數!免除了遠航貴賓室內服務人員得一一審核的麻煩,這樣一來遠航貴賓室一碰到沒有貴賓室邀請卡,但卻想據理力爭進入貴賓室休息的擙客,才能夠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是吧?因為我看過太多厚臉皮想闖關進入貴賓室內休息的旅客了!


   有一次更扯!我在小港機場復興航空貴賓室內,親眼目睹一位旅客大搖大擺的走進來,他也不先主動出示任何會員卡還是登機證給貴賓室內的服務人員看,就跑進來倒咖啡喝!後來服務人員問他說請問您有會員卡嗎的時候?他居然對那位復興航空的地勤小姐嗆聲說妳不認識我嗎?妳不知道我是誰之類的話嘛!坐在一旁親眼目睹這一幕的我真是傻眼!好險這一位神經神經的旅客倒了一杯咖啡後就離開了!我在想搞不好他根本半張會員卡都沒有!只是純粹假裝認識高層進來騙吃騙喝的。


   這趟華信北高之行來回,我都搭到了國籍註冊編號B-12292的這架荷蘭製福克100型噴射客機,福克100雖然小歸小,但最起碼它是架噴射客機,所以每次我搭到福克100都感到挺安心的!總覺得噴射客機比較安全的錯誤迷思又在作怪了!我和這架國籍註冊編號B-12292的福克100型客機相當有緣!好幾次都搭到這一架飛機呢!各位家中如果有華信航空福克100型的飛機模型,將該架模型拿起來看,上頭的註冊編號就一定是B-12292


   因為航空公司要求模型公司製作飛機模型的時候,只會給一架飛機的國籍註冊編號而已,所以註冊編號會出現在飛機模型上頭,都一定是該航空公司該機型內的名機唷!這點真的很有趣!我不僅常在現實生活之中搭到這架前身是國華航空公司的B-12292福克100型客機,就連家中擺放陳列的華信航空福克100飛機模型,其註冊編號也是B-12292呢!說到這點順便附帶一提的是多年未曾再發片的女歌手「洪喡」,就曾經是國華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呢!國華航空公司的前身是永興航空公司,國華航空公司之後又變成了華信航空公司!


   這次在松山機場看到B-12292這一架華信的福克100型客機時,第一個念頭就是它怎麼突然之間變得那麼乾淨呀!潔白如新的外觀看起來就和剛出廠的新飛機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在前一陣子有重新進廠粉刷過?因為配合新飛機引進嘛!所以也得煥然一新的見人才行!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華信機隊內的這幾架福克100型客機,究竟會不會和E190型客機一樣粉墨登場,換上和E190型客機一樣的新塗裝呢?姑且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或許B-12292突然變得那麼乾淨!就是為了替新塗裝而著手準備的前製作業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