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2月17日除夕下午攝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六福皇宮門口,別在我襯衫衣領上的是台鐵EMU100型英國婆仔自強號領帶夾,哈哈!沒想到領帶夾也可以當成英國紳士的領結這樣用吧!我西裝外套上別的,則是Airway世界民航雜誌旗下所開設的Airshop飛機館,所送的空中巴士A380型客機別針




六福皇宮這面牆的用色真是優雅耶!好看極了!有五星級飯店所應該具有的品味與風範唷!




我左手邊的這個水晶獎盃放在六福皇宮的中庭大廳,上面用英文寫著六福皇宮是台灣最好商務飯店的英文字樣唷!




看到了沒?最好的商務飯店在台灣真是了不起呀再次給六福皇宮來點掌聲鼓勵




我的臉之所以會那麼紅其實是有原因的!這個時候的我已經在東西燴餐廳用完下午茶了!至於為何會滿臉通紅就請大家想像一下吧!有些事點到為止就好......照片中所看到的東西,是六福皇宮留園上海菜餐廳今年所推出的外賣年菜,最棒的地方是連這個精緻用來裝菜的木頭箱子也會送給消費者唷!




要拿走這個六福皇宮留園上海菜餐廳所推出的外賣年菜,恐怕需要一番技巧吧!




外賣年菜內的盤子該不會也送給消費者吧?




外賣年菜的木頭外盒真是美




六福皇宮留園上海菜餐廳餐廳門口外的廣告




六福皇宮的左手邊就是中華航空公司的總公司唷!


   幾乎每年除夕下午,咱們家都會挑一間五星級飯店去享用他們家的下午茶,因為下午茶吃飽了!晚上就不用吃了!前幾年的除夕圍爐大餐總是老媽一手包辦,但這幾年,我們家開始時興起除夕夜下午上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與其說是喝下午茶,不如說是和大家一樣都在趕流行吧!


   因為這幾年起不是很流行除夕晚間的圍爐大餐,一大家子上五星級飯店享用嗎?所以我們家人為了趕流行,也和大家一樣在除夕當天跑去五星級飯店圍爐,只是我們家的人向來反其道而行!別人是在除夕夜上五星級飯店圍爐,我們家卻是在除夕下午跑去喝下午茶!其實除夕下午喝下午茶同樣可以達到全家人團員圍爐的功效!何必一定要吃除夕夜晚上五星級飯店所推出那貴死人不償命的圍爐大餐呢?


   今年除夕被我們家相中的五星級飯店,是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華航總公司隔壁的六福皇宮。六福皇宮這一間號稱六星級的五星級飯店在這幾年我常前往消費,每次都是去中庭的cappuccino餐廳用餐,cappuccino餐廳主要是以提供簡餐等輕食為主,比如說三明治和簡單的日式豬排套餐,是那種可以吃得飽的簡餐,所以近年來我有去過幾次!最重要的是該餐廳的餐飲價格合理!吃一頓飯下來加一成服務費了不起最多才三百多元而已!在五星級飯店用餐只要這種高貴不貴的大眾化價格我覺得實在是太划算了!該餐廳的餐點份量剛剛好!即使是胃口不大的女生應該也能夠全部吃光光!


   因為cappuccino餐廳的氣氛實在是太好了而且餐飲價格又合理!因此我很喜歡相約朋友在這裡用餐,悠揚的樂聲繚繞迴盪在耳邊,在這種環境底下用餐想狼吞虎嚥都很難!cappuccino餐廳的氣氛絕對會令您吃飯吃得很慢條斯理,對平日工作繁忙的上班族來說,可以很慢條斯理的用餐也是種享受呢!


   不用吃便當吃到一半要忙著接電話、不用中午急急忙忙出去用餐再急急忙忙的衝回公司、在銀行上班的行員,不用擔心得和上班時一樣必須急著吃完中餐,好接替其他還在工作崗位上的同事用餐。總之我真的覺得可以不急不徐的吃一頓飯,是件很奢侈的事呢!比方說很多在工廠工作的藍領作業員,用餐的時間永遠就都只有二十分鐘而已!所以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吃上一頓飯,難道不是件平凡生活之中,最為奢侈也最為大家所盼望的事嗎?


   但是我雖然老愛往六福皇宮跑,但也不能始終不長進的一直光往中庭的cappuccino餐廳跑呀!於是乎今年除夕的下午茶,我總算換了間餐廳,和全家人跑到六福皇宮地下一樓的東西燴餐廳享用自助式下午茶去。本來今年全家人是打算將機會讓給台北君悅大飯店二樓的茶苑餐廳,但是卻突然跑出個東西燴餐廳這個攪局的程咬金,為何我會這麼說呢?因為若不是春節前的某個禮拜,老爸在紅毛城由六福皇宮所開設的VR庭園餐廳,看到20071月和2月份的六福皇宮雙月刊,也不會有這樣出人意料之外的結果!


   我們在VR庭園餐廳享用下午茶時老爸信手拈來的翻閱六福皇宮雙月刊,他不翻還好,一翻就發生了君悅變六福皇宮這樣大洗牌的事情!我想連續兩年都落榜的君悅茶苑餐廳若是知道了一定會很傷心!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