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昨日華信航空換裝後的首次「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飛行體驗〈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219&prev=11251&next=11155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覺得,之前華信和復興航空公司資源共享借復興貴賓室供兩間航空公司的旅客共同使用時,一定曾為貴賓室內的復興地勤帶來不少的困擾!


   因為貴賓室內的復興地勤除了得認識自家的會員卡和聯名卡以便知道哪些旅客可以進貴賓室以外,也得跟著認識華信航空旅客所持的會員卡和聯名卡,才知道哪些華信的旅客可以進入小港機場的復興貴賓室休息?如果又再加上我上述所提及的總是有些不是搭華信班機的華夏會員會來攪局,就知道復興航空將貴賓室借給華信旅客使用時,對貴賓室內的復興地勤產生多麼大的困擾了吧?


   老實說我是個覺得人性本惡的人,當我今天是搭華信班機持遠東商銀華信航空聯名卡正大光明走進小港機場復興航空貴賓室內休息的時候,總還是會有種寄人籬下的感覺!那種感覺就是覺得復興航空貴賓室內的地勤小姐似乎不是那麼敞開雙臂的歡迎我這位華信旅客。


   雖然說我的確是有資格進入復興貴賓室休息,但我今天畢竟不是復興航空的旅客,總覺得小港機場復興航空貴賓室內的地勤小姐對我有種說不上來的差別待遇,害我每次持華信航空和遠東商銀華信航空聯名白金卡進入小港機場復興航空貴賓室時,都很想掏出我皮夾內的復華銀行復興航空聯名金卡對貴賓室內的復興地勤說我也是你們家的會員唷!


   先聲奪人先發制人的宣示意味濃厚!彷彿一開始就想對那位貴賓室內的復興地勤說我也是常搭你們家飛機的唷!今天是萬不得已才搭華信班機拿敵對陣營的登機證和聯名卡進入使用貴賓室,可不要對不是搭你們家班機的我大小眼有差別待遇唷!


   我知道我的這種心態很不健康很要不得,但實際上我從來沒有持華信登機證和遠東商銀華信航空聯名白金卡進小港機場復興航空公司貴賓室內休息的時候真的故意拿出復華銀行復興航空聯名卡來示威過!因為我知道這樣做非常幼稚!如果我真的這樣做了!又和那些目中無人站在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有啥兩樣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