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一尾的烤香魚呀!




有沒有看到盤子最底下的泰國月亮蝦餅呀?好吃




最上面白白那幾片是鮑魚片




有蜜汁豬肋排耶!




居然有魚翅羹耶!真是大手筆




甜點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簡介


請續接昨日一個人的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吃到飽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1076&prev=11093&next=11060


   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的下午茶菜色簡直就是好到爆呀!菜色豪華豐富到說出來絕對會嚇死你!老實說不像是在喝下午茶反倒像是在吃正餐。


   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菜色有泰國月亮蝦餅!內行的人都知道泰國月亮蝦餅若是在泰國料理餐廳點並不便宜!但是漢來大飯店的海港自助餐廳卻有月亮蝦餅讓人免費吃到飽耶!愛吃月亮蝦餅的人來海港自助餐廳享用下午茶就好了!想吃多少月亮蝦餅都可以!因為我也是一個超愛吃月亮蝦餅的人,所以一看到有月亮蝦餅時,整個人好開心呀!


   即便是只有我一個人來用餐也不寂寞呢!因為可以吃到月亮蝦餅,所有隻身前來用餐的不愉快全都被我給拋到九霄雲外去啦!美食可以用來滿足一個人的寂寞呢!漢來的月亮蝦餅可不是隨便唬弄唷!連用來搭配月亮蝦餅的甜辣醬汁也都專業的調配好了!而且月亮蝦餅一被拿光了之後還會馬上補上一盤,補菜效率很高!


   除了月亮蝦餅讓我讚不絕口以外,他們家下午茶時段的海鮮種類也是很多呢!連香魚都有唷!上個月我才和朋友,去了台北君悅大飯店的「彩日本料理」餐廳享用自助晚餐,「彩日本料理」餐廳內就有供應烤香魚,換句話說漢來大飯店的海港自助餐廳,也和「彩日本料理」餐廳的等級一樣高檔甚至還要更好略勝一籌呢!漢來不用等到晚餐時段就有烤香魚可以吃,真是讓人覺得物超所值!漢來下午茶的菜色那麼好!簡直就是半買半相送嘛!因為就連下午茶時段也有大到不行的鮮美生蠔可以吃呢!扇貝也超大一粒!真是令人傻眼!


   覺得台北五星級飯店下午茶時段所不可能供應的菜色全都在漢來見到了!而且就連鮑魚片也無限量供應呢!最最誇張的就是居然也有供應魚翅羹湯唷!漢來的下午茶真是所有山珍海味都出現了!讓人不禁要給漢來海港自助餐廳的下午茶豎起大姆指直說讚!


   就連飲料種類也是多到一種無懈可擊無可挑剔的完美程度,飲料有現打果汁、兩種口味的冰沙、四種口味除開現打果汁以外的果汁和冰咖啡,當然也有兩台咖啡機提供熱咖啡的服務。反正就是整個好到一種讓人很想哭的地步,因為感動到想流眼淚呢!


   還有現煎蘿蔔糕和鍋貼可以吃,菜色中西合併冠蓋雲集,讓人不知從何吃起?這也想來一點,那也想貪心的來一點。也有現包手捲和擔仔麵可以吃!甜點種類也是五花八門令人眼花撩亂!好吃的程度讓我想打101分!


   下次來高雄,我一定還會再來海港自助餐廳捧場!因為五星級飯店的吃到飽下午茶能有這樣的用料大方實屬不易!除了給漢來大飯店的海港自助餐廳鼓勵,也實在是想不出什麼更好的稱讚方法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