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信用卡紅利點數,免費換的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一人份自助下午茶卷




歡迎蒞臨高雄市漢來大飯店




這些是高雄漢來大飯店各樓層的餐廳簡介,夠誇張吧?那麼多間!全台沒有任何一間五星級飯店能夠比得上唷!




我就是來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的海港自助餐廳享用平日下午茶




每位五百元,不過我不用付錢服務員的名字叫「依玲」,又是一個菜市場名唷!海港自助餐廳內的每位服務生都長得很漂亮耶!


   有沒有搞錯呀?一個人去吃飯店的吃到飽自助餐!沒錯!我居然幹了這樣子不理性的事!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因為我用信用卡的紅利點數換了一張免費的高雄漢來大飯店43樓海港自助餐廳下午茶卷,所以我就從台北專程飛去高雄享用這頓五星級大餐啦!真的是很瘋狂!因為機票錢都比平日一客5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的海港自助餐廳下午茶要來得貴!用這張下午茶餐卷當作是再飛去高雄玩的藉口比較交代得過去也比較無可厚非一點!人不輕狂枉少年嘛!


   星期四的下午高雄人都沒事嗎?一上到漢來大飯店的43樓,就被海港自助餐廳門口滿滿等著排隊進去準備享用下午茶的人潮給嚇了一大跳!台北的五星級飯店在平日的下午茶時段是很難看到這種既瘋狂又恐怖的景象的!我不禁在心裡頭滴咕現在是怎樣?高雄人是都不用上班嗎?怎麼會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在非假日的下午跑來五星級飯店喝下午茶呀?


   我總是很喜歡用自已的主觀觀點去打量別人,或許他們也會覺得我很奇怪?一個人來喝下午茶不是怪咖再不然就是有什麼問題吧?畢竟舉目放眼所汲,不是一家子人不然就是一大票人來喝下午茶,像我這樣孤伶伶隻身一個人來喝下午茶說有多怪異就有多怪異!不過要不是來漢來大飯店喝下午茶,我也不會見識到高雄人所謂的攜家帶眷熱鬧盛況是怎樣一幅模樣?


   南部人出來享用大餐,都一定是樓上招樓下阿公招阿媽的三五成群好不熱鬧景象,不像北部人即便是一個人出來用餐還是喝咖啡也能夠自得其樂,只能夠說小小的一個台灣還真是有趣!北部人和南部人的用餐思維簡直有如天壤之別!不管何時何地,都顯少看到高雄人一個人吃飯還是喝咖啡的景象!實在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漢來大飯店真的是高雄市數一數二的五星級飯店,飯店內各樓層加起來的餐廳總數之多令人傻眼!我從沒看過一間飯店內有那麼多間各式各樣主題餐廳的恐怖模樣!我想這也是漢來大飯店的特色之一吧!就是餐廳數目居全台所有五星級飯店之冠!多到我恐怕一輩子也無法將漢來大飯店內的餐廳給一一吃遍呢!來漢來大飯店享用自助午茶的這一天,我在漢來大飯店的大廳看到了一個港龍航空的立牌,之前我也曾在桃園五星級的尊爵大飯店一樓大廳,看到過港龍航空長得一模一樣的立牌就杵在飯店大廳旁呢!


   當時我的猜想是該不會港龍航空的機組員在台灣這個外站所住的飯店就是尊爵大飯店吧?如今也在漢來大飯店大廳看到和上次在桃園時所瞄到一模一樣的港龍航空立牌,所以我就在想港龍航空的機組員一定是住在漢來大飯店!因為港龍有飛高雄呀!我總是三不五時的在小港國際機場看到港龍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30-300型雙引擎廣體客機呢!


   看到香港港龍航空公司的機組員也住在漢來大飯店時我這個超級航迷真的是很開心呢!基本上我是個很主觀的人,航空公司投其所好哪一家五星級飯店供自家機組員住宿,我就會特別喜歡那一家受到航空公司所青睞的五星級飯店!恰巧我本來就很喜歡漢來大飯店,所以更加下定了下回要去住高雄漢來大飯店的決心與野心!


   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漢來大飯店呢?因為漢來大飯店的浴室內有一台小電視,簡言之就是漢來大飯店的客房內一共有兩台電視啦!所以我覺得很炫!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