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上拿的是高雄福華大飯店五樓七賢吧內所調製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




我現在手上拿的這一杯是「夢幻福華」雞尾酒


   這是去年二月底和老媽一道同遊高雄的事了!抵達高雄的第一晚我就帶著老媽去高雄福華大飯店打算喝咖啡。早就知道高雄福華大飯店三十樓的天河吧很讚!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萬家燈火的高雄市夜景,所以衝著高雄福華大飯店的三十樓天河吧玫麗景致,說什麼我都要帶老媽上去瞧一瞧,讓老媽渡過一個畢生難忘的夜晚!


   我很少和老媽兩個人出來旅行,這次之所以會帶老媽來高雄玩,主因是我有兩張立榮航空的貴賓室使用卷和商務艙升等卷,我打算帶沒用過機場航空公司貴賓室和沒搭過商務艙的老媽去體驗一下,嘗試當個有錢人翻身做主人的感覺,於是才會有了這趟高雄行!


   因為第一天白天玩得太瘋的關係,所以晚上在回飯店之前,打算去高雄福華大飯店三十樓天河吧喝杯咖啡歇歇腳,也為第一天的高雄行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只是即便我如此絞盡腦汁的要讓老媽開心,但最後我和老媽還是失望了!因為我一帶老媽坐進高雄福華大飯店的電梯內時,我的第六感就告訴我說不妙!


   為何不妙呢?因為我拼命使力按三十樓那個電梯樓層按鍵的結果就是不亮,原來是三十樓的天河吧已經結束營業改裝成會議室了!難怪沒辦法搭到三十樓天河吧了!其實一進到電梯內,看到三十樓天河吧的樓層按鍵與眾不同反白的時候就知道大事不妙了!沒辦法!既然上不了三十樓我只好和老媽再搭下來。


   出了電梯口,我問了一位中年行李員說請問三十樓天河吧是怎麼一回事?只見他很不耐煩的對我說三十樓早就改成會議室啦!老實説他那種有點不太客氣的回答令我有點火冒三丈!因為他的語氣,就好像是在說我應該要知道三十樓天河吧已經改成會議室的樣子才對!我就是不知道才要問他呀!一副愛理不理我的樣子,虧我還很禮貌性的詢問他。


   既然工作人員都說天河吧已經走入歷史了!所以我也只好帶老媽轉戰五樓的七賢吧喝咖啡,本來就打算衝著三十樓天河吧的夜景,才打算來高雄福華大飯店喝咖啡的,這下子希望落空,覺得有點對不起老媽呢!早知如此!乾脆帶老媽去金典酒店和漢來大飯店的高空樓層喝咖啡就好了!我是那種既然要花錢,就要花得最物超所質的那種人,既然是花同樣的一杯咖啡錢,有夜景和沒夜景可以看自然是差很多!看來以後不管去哪裡消費,都要先打個電話詢問一下才不會白跑一趟!


   其實我真的很氣呢!氣有許多飯店頂樓的餐廳和咖啡廳都限制多多,害明明就很想去捧場的我不得其門而入!比如台北市環河南路上豪景大酒店頂樓的星河廳,以及已經走入歷史的台北市富都大飯店頂樓旋轉餐廳,就是兩個明顯的例子!豪景大酒店頂樓的星河廳一下子不接受散客訂位用餐,一會又改成婚宴場所,現在星河廳究竟接不接受一般散客訂位用餐我真的也不知道?


   豪景大酒店的星河廳我可是朝思暮想了很久呢!雖然豪景大酒店不是五星級飯店而只是間四星級飯店!但這些年以來,我一直沒有忘記想去星河廳用餐的衝動,因為星河廳的夜景會讓人如癡如醉唷!所以我呀!一直都很想去豪景大酒店頂樓的星河廳用餐,想到就連有時候作夢,也會夢到我始終念茲在茲的星河廳呢!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