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續接昨日大成功的首次道路救援〈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0697&prev=10710&next=10696


   想來真的覺得很幸運和好險我有在車上,因為平常上下班都會將附卡帶在身上的老爸這天晚上剛好沒有帶出來!這就是恐怖又神奇連科學都無法解釋的莫非定律,不等公車的時候偏偏就在路上看到一大堆公車從眼前疾駛而過,真正要等公車的時候卻連半個「車」影都等不到!


   這天晚上的情況也是如此呀!尋常時候都會將信用卡給帶在身上的老爸今晚偏偏不知哪根筋不對勁的沒帶出門!好險我的信用卡可是36524小時都隨身攜帶著,因此就算老爸沒帶信用卡也不用怕!因為我可以跳出來拯救老爸呀!


   其實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很眷顧我們家耶!這可能是和我們一家人都是老老實實的好人有關!因為每次我們家的家人不管是機車還是汽車拋錨故障時,總是可以很順利的解決!這裡所指的順利包括了很多種含意,就拿今晚的狀況來說好了!我就可以舉出很多讓我和老爸都感到釋懷的例子唷!


   比如我們該慶幸老爸汽車拋錨的這晚身為信用卡達人的我剛好有在車上、慶幸不是在老爸開車上班的時間拋錨,不會讓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和因為遲到而被扣薪水、也慶幸車子不是爆胎在車輛高速疾駛的高速公路之上、更慶幸是下了市民大道高架路段後才發現爆胎!


    總之只要能這樣秉持著樂觀正面的想法,就不會覺得要花1600元換一個日本進口的輪胎而感到很貴和很心疼了!其實在所有零零種種的慶幸之中,最慶幸的當屬星期六晚上還找得到輪胎行換輪胎這一點了!因為很多修車廠和輪胎店假日通常都不營業,再不然就是很早就打烊了!


   這其實也是我和老爸在等拖吊車前來之前在車上左思右想最擔心的一點,因為這天晚上如果找不到可以換輪胎的地方,老爸可能要等到後天也就是星期一才可以來換輪胎呢!因為中間還隔了一個禮拜天!車子拋錨故障已經夠煩了!如果不能夠馬上處理好還得板橋台北魚雁往返兩頭跑,那種時間和心理成本才最教人嘔氣是吧?


   拖吊車到來之前全鋒道路救援的技師有先打一通電話給我說他就快到了!我和老爸只能耐住性子等著,希望等一下一切順利。在等拖吊車前來的空檔,我們的正前方偶爾有幾輛車在臨時停車,後來來了一輛富豪轎車,我看他就停在我們的正前方而已!當時的我很想下車去請他能不能停前面一點點,因為我雖然沒有道路救援的經驗,也知道我們這輛等待被救援的車輛前方最好是保持淨空,因為待會拖吊車一來,才可以順利停在我們的正前方將我們的車給四輪全載弄上拖吊車呀!


   什麼叫做「四輪全載」呢?就是拖吊車會將您的愛車四個輪子全都著地的運送到拖吊車上,和一般拖吊車拖吊違規車輛的那種後面兩個輪子穿著溜冰鞋的兩輪拖吊不一樣。很多銀行的免費拖吊服務都會特別強調是「四輪全載」,因為四輪全載的服務比較尊榮,起碼比兩輪拖吊要來得高級一點,所以銀行是得罪不起這些高高在上的白金卡客戶的,因此都一定會給白金卡客戶最滿意的優質服務唷!


   好險那輛不太識相的富豪7系列轎車在我們的拖吊車趕到之前就離開了!不然我還真是有點擔心屆時拖吊車一來也愛莫能助呢!真是天助我也!因為不只停在我們正前方的那輛富豪轎車離開了!就連停在這輛富豪轎車前方的轎車也全都像是變魔術一般一夕之間全都消失不見了!這下別說是我們正前方擠得下一輛拖吊車了!就算是停上兩輛拖吊車也不成問題呢!


   我和老爸真的是很會苦中作樂和自得其樂的那種人,因為我們的車子就停在光復南路76號前等待救援,停在這個地方可以看到左前方美麗的台北101大樓夜景呢!也看得到夜晚時會亮起燈國父紀念館的黃色屋頂,右前方還可以看到國聯大飯店,因此我們在等待拖吊車前來在車上枯坐的瑣碎時間內,就一邊欣賞夜景一邊在聊天,話題有一部份是在夜景上打轉著。


   比如老爸看到台北101的夜景時,我就對他解釋說我們的中國信託台北101聯名白金卡究竟有哪些福利?也和他解釋說為什麼台北101的大樓上現在一面會有YES,I  DO的字樣和另一面有兩顆心?我對老爸說用我們的台北101白金卡去台北101消費101元就可以免費停車兩個小時唷!以前不用消費白金卡卡友就可以免費停車兩個小時,但是現在規定一定要消費101元唷!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