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信酒店LA CAFE咖啡廳的咖啡杯美極了!




這是擺在桌上的點餐牌,是三角形的,因此還有其他兩面唷!




桌上都有玫瑰花




吧台




桃園中信酒店大廳




桃園中信酒店一樓LA  CAFE咖啡廳的招牌




很有古典韻味的糖包




很有中國風味的糖包




點餐單明細




發票品名最下面一欄印上折扣-70的字樣,賺到囉!


請續接上週四大年初一桃園中信酒店LA CAFE咖啡廳喝咖啡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0363&prev=10375&next=10330


   桃園中信酒店的咖啡廳位在一樓,是在推開一樓大門之後的左手邊,桃園中信酒店的咖啡廳名稱為LA CAFÉ,為什麼要叫做洛杉磯咖啡呀?LA就是洛杉磯洛城的縮寫呀!桃園中信酒店一樓LA CAFÉ咖啡廳的飲品價格都不貴!有趣的是因為LA CAFÉ咖啡廳並不大,所以LA CAFÉ咖啡廳是沒有菜單的,要點飲料的話請看擺在每張桌子上的品項牌。


   個人覺得LA CAFÉ咖啡廳的飲品價格相當合理,以我們全家四個人所點的飲料來說好了!冰紅茶90元、綠茶120元、卡布其諾咖啡120元、果粒茶140元。全家四個人也不過喝了470元的飲料!就算外加一成服務費了不起也才517元而已!但是這一天結帳買單時,竟然只要447元耶!我看了一下發票上的明細,最下面一欄印上了-70的字樣,究竟為什麼可以扣70元讓我當場賺到70元我真的不知道?


   我這天不是拿中國信託白金卡刷卡買單,而且我也不知道究竟持中信卡至中信酒店消費是不是有優惠?總之既然現賺了70元,我也不想詢問出納人員為什麼可以被折扣70元?因為不問還好,一問萬一出納人員發現是她算錯了要再將70元給拿回來我可就損失大了!我對老爸說我們趕快閃人吧!萬一出納人員待會發現算錯從後面大老遠的追上來就大事不妙了!70元耶!都可以吃一個便當了!


   桃園中信酒店的糖包很有中國風味,是我有始以來所看過最漂亮的糖包。LA CAFÉ咖啡廳的咖啡杯也很漂亮!很像是百貨公司在賣的那種進口貴貴瓷器,論花色和質感看起來都不像是在生活工場所買的大陸製造便宜貨!雖然桃園中信酒店不是間五星級飯店,但在咖啡杯花色與款式的挑選上卻比五星級飯店還要來得用心!不像許多五星級飯店的咖啡杯只用簡單的白色咖啡杯就打算交代過去!LA CAFÉ咖啡廳的採光很好,但是窗戶外的景色不怎麼樣!


   這不是桃園中信酒店的錯!因為窗外所看到的全都是一些不良場所的招牌,比如那種什麼男來店女來店的電話交友店呀、什麼電子遊藝場之類的店全都在桃園中信酒店附近!我覺得飯店座落在這些不良場所旁邊真的是很倒楣!就像是晶華酒店的後方就是鶯鶯燕燕聚集的林森北路,所以我覺得晶華酒店座落在這一帶真的是很可惜!好險晶華酒店的業績沒有受到影響!如果服務業可以選擇客人,我還真是不希望這些價值觀嚴重扭曲的鶯鶯燕燕進到五星級的晶華酒店消費破壞晶華酒店的形象呢!


   我與中信酒店的初體驗,如果讓中信酒店知道了只是拿他們家當墊背一定很情何以堪吧?畢竟我們不是專程要去桃園中信酒店喝咖啡,只是實在是沒地方可以去所以才在此歇歇腳,因為我們的最終目的地是這天下午中壢古華花園飯店的下午茶呀!要不是知道國泰航空公司的機組員是住在桃園中信酒店,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想來桃園中信酒店消費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