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酒廊一杯五十元港幣的卡布其諾咖啡,左手邊的糖包上印有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字樣以及香港的英文字樣唷!最底下那個代糖包的包裝顏色很好看耶!金色的S標誌搭配上深藍色好看極了!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酒廊的紅茶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酒廊連桌上的花都很美呀!




空調出風口就在旁邊感覺很讚而且還可以放置物品,於是朱國珍小姐所寫的「璀璨香港」一書就被我擺在那啦!




看起來很有質感的茶具




這是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洗手間內,怎麼可以那麼漂亮呀!幾年前台灣五星級飯店的洗手間也有這種水準!但是越來越每況愈下!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洗手間內的洗手台上,有毛巾讓如廁洗手完畢之後的客人擦手唷!真是了得!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洗手間內實在是太誇張啦!金碧輝煌到這種程度耶!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餐廳簡介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豪華房車司機的大盤帽上,有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的金色S標誌唷!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租用轎車價目表,香港的賓士叫「平治」唷!
請續接上上週日富麗堂皇氣宇非凡的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0292&prev=10303&next=10258


   香港的五星級飯店其實都有所謂六星級甚至到七星級的等級唷!香港的五星級飯店,絕對比那些亂吹噓自已動不動就是六星級還是七星級的台灣甚或是世界上其他號稱七星級的旅館都還要來得好上太多了!在這裡我不想指名道姓是哪些旅館,不過對於我來說真正的七星級飯店只有在香港找得到唷!原因如下請聽我娓娓道來。


   比如說我是在此趟香港行停留在香港的最後一天,去拜訪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但其實當天稍早我還殺去了港島新開幕也沒幾年的置地文華東方酒店七樓酒吧喝咖啡,港島置地文華東方酒店於2005年下半年才開幕,因此目前在香港有兩間文華東方酒店唷!而且這兩間文華東方酒店都是位於港島。


   然而在去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和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喝咖啡的中間,我除了去了趟聲名大噪的陸羽茶室飲茶以外,也去了趟就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隔壁的港麗酒店參觀!一個早上連跑三間香港的五星級飯店消費很瘋狂吧?香港明明就離台灣那麼近!但是我每次來香港的各個景點,總是和老爸兩個人連跑帶跳的去完這裡又去那裡!所以每次搞到要上飛機回台灣之前,我和老爸兩個人都全身滿是大汗的!


   好險我們在上飛機之前,還可以在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內洗個舒服的熱水澡!所以香港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內有淋浴間這一點對我們來說真的感到很貼心!前年去菲律賓宿霧旅遊後的順道拜訪香港之行,是我們首次利用香港國際機場貴賓室內的淋浴間,自從上回我和老爸嚐到如此令人感到VIP尊爵無比的甜頭之後,這次當然也不會放棄登機前,在香港國際機場貴賓室內大用特用淋浴間的大好機會呀!


   好啦言歸正傳!我不是說我一個早上就勇闖了三間香港而且是都位在港島的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酒店嗎?那麼重頭戲來了唷!這個香港五星級飯店令我感到最了不起的地方!就是洗手間內的洗手台上,全都有擺放折得漂亮無比,和飛機商務艙及頭等艙白色口布幾乎一樣整齊,給如廁洗手完客人將手擦乾的白色方巾唷!這點在台灣的五星級飯店可做不到了吧!


   不知是不是香港人閒來無事不敢隨便踏進五星級飯店消費還是公德心比較好的緣故?因為這三間五星級飯店洗手間洗手檯上面的白色方巾全都好像沒人用過似的!如果這種場景是發生在台灣的五星級飯店可早就被弄亂了!哪輪得到後面的人優雅的將方巾拿起來擦手呀!但是香港五星級飯店公共區域的洗手間內就做得到這一點!這才是五星級飯店難道不是嗎?我爸還開玩笑說上習慣香港五星級飯店內富麗堂皇的廁所之後,會不會上不回香港街頭的一般公共廁所呀?


   其實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調性和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裝潢陳設與擺飾有幾分雷同,也和香港洲際酒店內的感覺有點像!走的都是大唐時期唐風十足的那種風格!喜歡古董和古物的人來到上述幾間五星級飯店內消費一定會感到很開心!讓人好像搭著哆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了大唐盛世一般!


   說了那麼多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好!還是要請大家「親」領神會親自前往一探究竟才知道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究竟有多麼的讚唷!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酒店名稱內敢加上個連半島酒店都不敢加上的「大」字!就知道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有多麼引以為傲了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