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信酒店的外觀




桃園中信酒店還算氣派的大門口




桃園中信酒店超美的大廳,這花要好幾萬吧?




桃園中信酒店大廳的沙發,我後方可以通往劍橋廳




桃園中信酒店一樓大廳內的大型魚缸




桃園中信酒店的大廳有兩個魚缸,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




桃園中信酒店一樓LA  CAFE咖啡廳,咖啡杯美呆了!




採光很好的桃園中信酒店一樓LA  CAFE咖啡廳




美美的桃園中信酒店簡介




中信大飯店的免費旅遊情報誌


   今年大年初一那一天全家人會跑去桃園中信酒店喝咖啡可以說完全是個意外呀!本來早上全家人是打算前往大溪花海農場和桃園縣復興鄉另一處農場玩的!但太晚才出發的我們開到大溪橋時見到大排長龍的車陣就打了退堂鼓!


   因為這天下午全家人要去中壢古華花園飯店喝下午茶,所以屆時如果塞車出不來就麻煩了!於是老爸立即見風轉舵說我們不去了!雖然有點掃興!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們上午十點多才來到這裡和大家擠!每一輛車幾乎都是往石門水庫和復興鄉的方向開,車海塞到了大溪橋這呢!所以我們全家還是識時務者為俊傑調頭離開,免得屆時乘興而來敗興而歸!


   往回開的我們,實在是想不到大過年的大桃園地區有哪裡是不會人擠人的地方可以去?於是我們哪都沒有去,最後在我的提議之下去了桃園中信酒店喝咖啡耗時間,打算消磨去中壢古華花園飯店用下午茶之前中間一大段的空檔時間。


   之前我在桃園縣蘆竹鄉上班的時候,每天從板橋騎車上下班往返蘆竹鄉的路上,總是可以在騎到桃園巨蛋體育館這一帶的時候,遠遠的看到桃園中信酒店的屋頂,有時候一大早騎車上班的路上霧氣很重,霧氣重到桃園中信酒店屋頂上的中信兩個字看都看不清楚!天氣晴朗時中信兩個字則是撥雲見日般清楚得很!


   我和「和信集團」的淵源其實很深,因為我生平所辦的第一張信用卡就是中國信託的卡片、也曾經在和信集團內任職,所以我和中信其實也有那麼些淵源,只是我從不曾去全台灣各地的中信大飯店消費過,全台的中信大飯店雖然感覺好像滿街都是!但只有花蓮中信大飯店和高雄中信大飯店這兩間是五朵梅花的五星級飯店,其他幾間中信大飯店的規模更是令人眼花撩亂!


   有小而美的、也有走渡假風格的,但我這個飯店迷確是從未惠顧過中信大飯店旗下的任何一間飯店,直到這次為了殺時間特地來到桃園中信酒店喝咖啡,我才算是與中信大飯店,有了除開在台北國際旅展中信大飯店攤位上的第一類接觸。


   其實我之所以會對桃園中信酒店有好感,主因是國泰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在台灣這個外站航點所住的飯店就包括了桃園中信酒店。所以會想來桃園中信酒店喝咖啡,也是想看看會不會遇到國泰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出現在大廳整裝待發或是前來飯店準備休息。我每次在飯店大廳看到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出現在面前總是會很崇拜他們,覺得他們的工作實在是太讚了!每天可以搭飛機又三不五時的可以四處住飯店!


   不過國泰航空公司的機組員沒去住到桃園市五星級的尊爵大飯店我還是覺得很訝異!總覺得財大氣粗的航空公司,應該會很樂意讓自家辛苦的第一線空勤人員住在五星級飯店才是!所以得知國泰航空的機組員在台灣住的是四星級的桃園中信酒店時感覺很意外呢!


   畢竟還是有很多外籍航空公司的機組員,在台灣住的是台北國賓大飯店、台北君悅大飯店等這些正五星級飯店呀!所以得知國泰航空組員在台灣住的飯店等級是只有這樣的時候,還真是令我跌破了眼鏡呢!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