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父紀念館內可愛討喜的GO GO GO美國熱狗屋店面




剛放學的小學生七嘴八舌的在討論要買些什麼?




可以坐擁世界第一高樓台北101佐餐的GO GO GO美國熱狗屋




熱狗上面有灑上義大利香料巴西利唷!




熱夠的份量十足,一個大男生也能夠吃的飽飽飽




流口水了嗎?




大亨堡不錯吃!GO GO GO美國熱狗屋的熱狗堡也不錯吃唷!




右下角寫的是「美國及加拿大市場中第一品牌」耶!所以有品牌迷思的美食鑑賞家趕快來吃吧!




這樣的套餐組合一份只要85元唷!




熱狗內餡很多汁唷!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很愛吃熱狗的人,小時候每次和老爸老弟去板橋救國團旁的游泳池游泳中場休息時,老爸總是會在泳池畔,買當時一支才五元裹上熱狗粉去炸的熱狗給我和老弟這兩個小蘿蔔頭吃。所以我從小對熱狗的印象,應該就是一根短短胖胖用熱狗粉裹起來拿去炸的模樣,我總是愛在白白胖胖的熱狗上塗上一層薄薄的蕃茄醬,吃完熱狗的我們又有力氣繼續下水游泳去!


   長大之後我才發現真正的熱狗是不裹熱狗粉的,台灣人總是愛將國外所傳進來的美食給它顛覆傳統!我想全世界也只有在台灣,也才找得到用熱狗粉裹起來拿去炸的熱狗吧?我雖然很愛吃熱狗,但卻很少買便利商店的熱狗來吃,因為我覺得一根熱狗就要二十元實在是太貴了!一根二十元的大熱狗只夠我這個大胃王塞牙縫而已!而且一根二十元的大熱狗對我來說根本就吃不飽!與其買熱狗,還不如買便利商店電熱蒸箱內的包子來吃還比較實際!


   曾經在旅遊生活頻道,看過一個美國紐約帥哥名廚「安東尼波登」吃遍全美各大熱狗專賣店的節目,全美各式各樣的熱狗專賣店看得我眼花撩亂目不暇給!我想我這個飛機迷如果會飛去美國旅行的話,第一個原因是去參觀西雅圖波音公司,第二個絕佳理由就是去吃熱狗了!還好雖然短時間內無法成行飛到美國,熱狗熱卻在這幾年所向披靡的席捲了台灣,越來越多的熱狗專賣店出現在台灣的街頭巷尾,大家認識的熱狗不再只是從前五元一支現在十元一支的那種裹粉炸熱狗,越來越多人要的是真正的熱狗而不是台灣人所研發出的變種裹粉熱狗!


   就在一個日麗和風的週五下午,我決定假裝自已是個美國人,享受一頓最美式風味的異國下午茶!於是我去了國父紀念館,因為國父紀念館內,可是開了一間名為「GO GO GO美國熱狗屋」的熱狗專賣店呢!雜誌上曾經大力推薦一份85元的「焗烤鮪魚法蘭克福熱狗堡」和一份同為85元的「焗烤肉醬墨西哥辣味熱狗堡」,該店現在都已經沒有在賣了!我只好點該店的基本款熱狗來吃。


   其實85元包括的是熱狗堡本身和一杯飲料,我原本以為85元就是只有一份熱狗堡而已!沒想到85元是還包含了一杯飲料!這樣的組合我覺得85元就還算合理,其實我最覺得值得的是只要花85元,就能夠省下飛去美國的機票錢品嚐到老美的日常生活飲食,這點是最令我開心的。


   在國父紀念館內的GO GO GO美國熱狗屋用餐最炫的地方就是可以坐擁台北101大樓佐餐,就算覺得台北101不夠吸引人好了!邊用餐邊看著國父紀念館內溜直排輪的小朋友也是一種享受,那些從小就生長在台北市的小朋友總是看起來格外的古靈精怪!我總覺得這些小朋友是天之驕子和天之驕女,住在台北市最高級地段的大安區、松山區和信義計畫區這一帶,天生就有個比較有錢的老爸老媽,我除了羨慕他們還是羨慕他們!先天就可以受到較好的教育,在在都令沒喝過洋墨水的我心生羨慕!我總覺得這些小孩子長大之後一定都很優秀!


   GO GO GO美國熱狗屋採先付款的方式,隨後便可以找一處自已心儀的座位坐下來,餐點隨後會由服務人員親自送上。我到訪的這一天,有一大堆附近光復國小剛放學的小學生七嘴八舌的在向賣熱狗的美麗老闆娘點餐,這些小學生似乎頗會爭取自已的權益呢!盡問美麗老闆娘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比如說餐點的內容物呀!有沒有發票呀之類的問題。只能說現在的小學生真的很可怕呀!全都不是省油的燈!台北市精華地段的小學生尤其精明!大概都是他們那些有錢有勢的老爸老媽調教有方吧?


   我點的因為是基本款的熱狗堡,所以熱狗上只很中規中矩的擠上應有的蕃茄醬和酸黃瓜醬之後就交差了事了!心裡不免嘀咕這樣的東西,我在7-11買份大亨堡再自已將蕃茄醬包和酸黃瓜醬包撕開擠上去就可以了!畢竟我原本想吃的就不是基本款熱狗堡,無奈前述兩種熱門口味竟不知什麼原因停止販售了!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基本款熱狗堡來一償宿願呀!一償想飛到美國去吃熱狗的宿願!


   大體而言GO GO GO美國熱狗屋的熱狗還是相當好吃!強烈建議下回大家有機會前來國父紀念館時,一定要去走走唷!用85元就能夠買到的異國幸福,的確讓暫時無法前往美國大啖美式熱狗堡的我感到無限的心滿意足啊!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