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我專程從台灣搭乘華航班機飛來香港看你囉!我手上拿的是敵方陣營港麗酒店的漂亮袋子,真是找死呀!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內的這面牆和這幅畫都美呆了!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內處處都是藝術品耶!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藍色鑲金地毯和牆上的這一幅畫都太美啦!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專程來香港住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而不是只喝一杯咖啡而已就閃人!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水晶燈簡直就是多到嚇死人!你們大家看到的還只是冰山一角唷!底下是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大堂酒廊」,也是只照到大堂酒廊的這一個角落而已!總之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什麼都大什麼都氣派就是啦!五顆星推薦!媲美香港洲際酒店




這是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電梯口,也是超華麗的!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隨便一個角落都美啦!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這塊招牌前還有個小水池耶!香港人真的是很重視風水!請注意這個時候有在下大雨唷!金色LOGO上頭都是雨水




大大的金色S,就是全世界香格里拉酒店的正字標記唷!台北市敦化南路上的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就是這個標誌




晚上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招牌被探照燈打亮時一定很漂亮!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禮賓豪華房車就是停在這面牆的前面唷!看到那麼多輛豪華房車真是壯觀!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香格里拉酒店集團旗下的香格里拉飯店,第一次知道香格里拉飯店那麼厲害!是我在20013月份去新加坡聖陶沙旅行的時候,當時聖淘沙島上就有那麼一間五星級的香格里拉渡假飯店,經同團一位打扮時髦的小姐介紹之下,我才知道香格里拉飯店是間來頭不小的國際五星級連鎖飯店!


   打從那時起,我便特別留意這間LOGO是個金色S字母的五星級飯店!更巧的是我之後所旅遊造訪的每一座城市,居然都有香格里拉飯店的身影呢!比如說雪梨有,而且雪梨的香格里拉飯店就在港灣旁一眼就可以看到!比如菲律賓的第二大城宿霧市也有,只是我只在宿霧街頭看過宿霧香格里拉飯店的接駁巴士而已!並沒有在宿霧市尋找到香格里拉飯店的身影!香格里拉飯店的身影就連大陸深圳也有唷!而且深圳這間香格里拉飯店的頂樓,還有台灣並不多見的旋轉餐廳!


   香港這座亞洲國際都會當然也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身影!香港一共有兩間香格里拉大酒店,一間在香港島,一間在九龍半島。九龍半島的這一間香格里拉大酒店我一直都不知道在哪裡?況且一般人提到香港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應該都會先推薦位於港島的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吧?港島的香格里拉大酒店真的是歷史悠久呀!打從我首次造訪香港的1995年就存在,在1995年之前,還不知道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已經開了多久呢?


   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是一棟相當高的白色建築物,從對岸九龍半島的星光大道上看過來可以一眼就認出哪一棟就是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如果從九龍半島這一邊看過去,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就位在港麗酒店的右手邊而已,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和同為五星級的港麗酒店緊緊的連在一起!讓我這個飯店迷好開心!因為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就連續參觀兩間五星級飯店!


   香港的酒店因為都有一個G層樓的緣故,所以我常分不清楚香港的酒店那裡是一樓?哪裡是大堂?那裡又是G層樓?台灣的飯店比較少出現過G層樓但還是有。我們抱著喝定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咖啡的打算與朝聖的心態踏進了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從大門口一進去的左手邊是接待櫃檯,右手邊是「大堂酒廊」。大廳的上一個樓層有一間精品店,我當然是跑進去參觀了!因為我想看一下有沒有印有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紀念品可以買?


   我一踏進精品店就看到我想買的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小熊,但看了看價錢有點瞠目結舌!所以只好打了退堂鼓!老爸問我說買這隻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小熊和來喝咖啡你要選擇哪一個?因為如果是要買這隻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小熊的話就不要喝咖啡,要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喝咖啡的話就不要買這一隻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小熊!唉……真是兩難的選擇呀!


   反正再怎麼說都是錢在作怪!今天如果很有錢的話!就可以也買小熊也可以喝咖啡魚與熊掌兼得!偏偏我今天不是出生在豪門世家和「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企業小開!就算是企業小開也不能亂花錢吧!所以我只能懊惱的在買小熊和喝咖啡之間做決擇!因為這一隻小熊大約要七、八百元台幣!若我和老爸選擇在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喝咖啡的話,兩個人換算下來大概也是這個價錢!甚至還不用到這個價錢呢!只是我們要估價估高一點!才不會屆時沒有心理準備而措手不及!


   最後我的選擇是去喝咖啡吧!喝咖啡我還可以拍照豐富我的部落格!但是買小熊就只是買小熊而已!雖然說小熊買回來可以紀念!但當下的我卻覺得去喝咖啡比買小熊還重要!因為我剛剛看到的那間「大堂酒廊」實在是太漂亮啦!我一定要去坐在靠窗座位喝它個一杯咖啡,才算對這趟的香港行有個對得起自已的完美交代!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