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馬來西亞海中天渡假村我們房間的陽台




這是客房內的沙發,算是很大的沙發床唷!




海中天的每間客房都有陽台唷!




在海上享用早餐滋味挺不賴的




在海上用餐真愜意




海中天渡假村的行李推車




海中天渡假村的大廳




海中天渡假村內的蘭花園


請續接上週六退伍後的星馬行〈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9913&prev=9925&next=9870


   海中天渡假村其實也不是那麼一無是處!比如說我就很讚揚海中天渡假村可以在海上用早餐這一點!踩在木頭地板搭建而成的地板上享用一頓饒富海洋風情的早餐,就完完全全有像是在渡假的樣子唷!可惜旁邊坐了一些說著和我們一樣同樣語言的東方面孔!否則會更有像是在異國渡假的感覺唷!


   海中天的每個房間也有私人專屬陽台,陽台上還有躺椅可以坐,簡直就是將渡假兩個字勾勒得淋漓盡致呀!「理想的渡假是停留而不是忙碌趕路」這句話的真諦,除了可以套用在台灣花蓮的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上,原來也可以套用在馬來西亞的海中天渡假村呀!


   我去住海中天的當時,還沒有發生2004年年底的南亞大海嘯事件!如果南亞大海嘯事件是發生在我去住海中天之前,那麼我一定會住得毛毛的!因為誰都不知道會不會睡到一半就來個南亞大海嘯事件重演?那次住海中天算是平安的回來了!只是現在出國要我再住類似的飯店則是打死都不肯!


   海中天每間客房的廁所天花板上都會故意開一個洞唷!我就在想萬一碰到下雨天那麼浴室不就首當其衝整個被淋濕了嗎?之所以要在浴室天花板上開一個洞,其實就是為了要耍浪漫啦!海中天希望大家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欣賞夜空中的浩瀚繁星,所以才想出了這麼一個妙點子!


   這個開在浴室內的洞很安全啦!絕對不會被偷窺所以不用怕!就只管好好沖個澡抬起頭欣賞天空中的繁星點點吧!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