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君悅大飯店三樓彩日本料理餐廳內




左上角那一盤是炸物,有塔塔醬可以加,所以我選擇的是塔塔醬。右上角那一盤是串燒燒烤,最上面那一串是培根包住小番茄的串燒串。最下面這一盤是烤茄子和烤白色的菇類,那一條長長白色的東西就是了!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年糕還是章魚肉之類的,吃了之後才發現是菇類。最下面的烤魚也很好吃唷!肉質甜美!這是香魚還是竹莢魚呀?還是都不是呢?高檔場所不方便使用閃光燈,所以相片效果不佳,還請大家見諒




右上角的盤子內有兩塊口感極佳肉質極為甜美的牛肉唷!右下角的是干貝,那個像試管的杯子內裝的是味磳湯,湯內可以吃到蝦仁。中間黑黑的那一碗是海菜,左下角的是五味豆瓣醬豆腐,左上角的是炸物,有炸鮭魚塊




左邊那一杯是茶碗蒸,接下來的是甜點,上面的是豆腐花,有白木耳和枸杞灑在上頭,下面的是布丁,上面的不是仙草是蒟酪唷!右上角的是西米露,蜜紅豆是我自已加進去的。右下角分別是花生和白豆沙口味的紅豆餅




左邊是握壽司,右邊那盤最左邊的是日式蒸飯




在台北君悅大飯店消費滿一千元,就可以獲得一張對獎卷




對獎卷背面




君悅賓果樂一夏,雙重贈獎活動簡介




彩日本料理餐廳的明信片




彩日本料理餐廳的明信片背面


   話說雖然離我的生日還有好幾天,但怕屆時沒空的我提前過了我今年的生日!我的好朋友K君請我去吃台北君悅大飯店三樓的彩日本料理,我負責打電話訂位他負責買單。我本來以為像彩日本料理這種那麼貴的餐廳一定不多人去相當好訂位!但我錯了!


   星期二打電話去訂位,居然說星期三晚上的晚餐訂位全都客滿了!我又問說那星期四晚上還有位子嗎?服務人員才說幫我看一看!服務人員說星期四晚上還有位子,但她立即又對我說星期三晚上有兩位客人訂位取消,幫您訂星期三晚上的位子好嗎?看得出彩日本料理的服務人員很竭誠的在協助我!好吧!反正星期四我休假,吃星期三晚上我可以死皮賴臉晚一點回家,所以我本來就比較想吃星期三晚上呢!


   君悅彩日本料理的用餐時間是晚間五點半開始,吃自助餐向來喜歡營業時間一開始就報到的我當然是訂五點半呀!我總覺得所有好料的都會在一開始就端出來。不過我的朋友K君卻遲到了!因為向來就很少來信義計劃區閒晃的他,居然一走出捷運市政府站就走錯了方向!我一直用電話和他連絡但他卻還是一副一籌莫展樣!我只好對他說你要不要搭小黃來呀?因為看看我的手錶,已經五點五十分了耶!他再走下去不知會不會六點半我都還見不到人?


   他聽從我的建議跳上了計程車前來君悅大飯店,看來對信義計劃區感到陌生的人不只他一個。因為稍早我走在街上準備前往君悅大飯店的路上,有一位婦人還問我說新光三越要怎麼走?天哪!我以為向來有「台北曼哈頓」稱號的信義計劃區,應該大家都和我一樣很瞭若指掌閉著眼睛都會走呢!沒想到還是有一大堆人對信義計劃區感到陌生!據說我的朋友K君上計程車時還被運將大哥嘲笑!因為運將大哥不明白明明用走路就可以走到的君悅大飯店,為什麼有人甘願花85元搭計程車呢?要來君悅用餐的前一晚,我還耳提面命的交代K君說在市政府站有台北101的免費接駁公車可以搭來君悅這附近,他難道一出捷運站時沒有看到站牌嗎?


   後來運將大哥怕他到了君悅還會迷路,索性將車開到君悅的大門口讓他下車!想必K君也受到了君悅門僮幫他拉開車門的尊貴服務了吧?還好K君不到六點鐘就出現了!早知道K君會迷路,我就應該在捷運站出口接他的。看來捷運的指示牌忘了將君悅大飯店給寫進去!不然我想K君也不至於迷路才是?


   我還不到五點半就到了彩日本料理的門口,我早到彩日本料理都還沒有開門的程度呢!彩日本料理的大門口在還沒營業時是整個拉起來的,所以我還一度懷疑這不是彩的大門口呢!彩日本料理的領檯人員很漂亮,穿著粉紅色的日式和服笑瞇瞇的迎接顧客。在五星級飯店工作的女孩子都長得很有氣質!彷彿天生就是來五星級飯店工作的料!那種氣質不是走在路上的任何女孩子都能夠學著來的,若你問我台北市的氣質美女要上那裡找?我絕對會回答你就在五星級飯店內。


   彩日本料理的桌上固定會擺上一瓶醬油,不過那瓶醬油我至始至終都沒有用過。來彩用餐一定要點日本清酒喝才有像在吃日本料理。彩日本料理除了麥茶是免費的以外,其他飲料都要另外單點。彩日本料理的服務生女多於男相當勤快,而且最基層的服務生也都會說英文耶!不愧是國際連鎖的HYATT飯店!連服務生都要會說滾瓜爛熟呱呱叫的英文!我在等K君的時候就不知道已經喝了多少杯麥茶?彩日本料理服務人員的殷勤服務,讓人有像在搭飛機般快意舒適唷!


   像我這種不敢吃生魚片的人其實並不適合來吃彩日本料理,因為怎麼吃都不划算!會來吃彩,是對彩存有很高的期待與幻想,畢竟很少五星級飯店有日本料理吃到飽的服務,君悅的彩就是五星級飯店日本料理吃到飽的第一人,即便是到了現在,其他五星級飯店也還是不敢仿傚!只有君悅敢推出日本料理吃到飽,所以我對彩可是抱持著極高的評價呢!


   五點半我一進入餐廳時,門口穿著日式和服的領檯小姐問我說我有任何優惠卷和會員卡之類的嗎?看來很多來彩用餐的客人都是用會員卡還是餐卷之類的。她講的會員卡應該就是「君悅美饌卡」吧?我想。君悅美饌卡的優惠不少!最棒的是還有推出短期三個月還是一個月之類效期的君悅美饌卡唷!我覺得這一點很貼心!因為不是所有來君悅用餐的客人都一定是大戶,短期的君悅美饌卡,可以滿足像我這一種不太忠誠,不喜歡一直往同一間飯店同一間餐廳跑喜新厭舊的客人。效期較短的君悅美饌卡會費當然比較便宜!老實說我也很想買一張君悅美饌卡來用用呢!沒事請請朋友去君悅吃飯也賓主盡歡,君悅美饌卡就是那麼一張適合用來長期招待客戶前來君悅用餐又享有折扣的好康卡。


   彩日本料理最吸引我的料理就是串燒了!在這裡串燒可以要吃多少就吃多少!我平常很少吃路邊攤賣的串燒,因為有些比較高級的串燒一串都很貴!所以我可是拼命的吃串燒呢!彩日本料理的盤子都不大,都是那種陶碗,所以看不到那種白色的大圓盤。彩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木製托盤,要取菜時先取托盤,再將這些碗擺到托盤上拿自已想吃的菜。彩當然也有我最愛吃的手捲,只是彩的手捲沒有放手捲的木製容器可以讓客人將手捲端回來,這點是彩的美中不足之處,因為將手捲拿起來放在盤子上很容易散掉呢!


   彩日本料理提供四種口味的Haagen-Dazs冰淇淋,冰淇淋會有廚師幫我們舀,我們只需要告訴廚師要什麼口味的和要幾球就可以了!我忘了其中一種口味,只記得有提拉米蘇、草莓和抹茶這三種口味。彩日本料理還有供應多種口味的現製紅豆餅唷!師傅面前有許多個紅豆餅烤盤,新鮮現煎看得到。彩其實就是個開放式廚房餐廳,師傅的一舉一動都看得一清二楚。彩的師傅真的很忙呢!拼命的捏握壽司,握壽司看似容易,但據說可沒有那麼好捏呢!


   在彩也有上頭撒滿一大堆豐富配料的日式蒸飯可以吃,蒸飯薄薄的一層,吃起來很香。茶碗蒸在彩也吃得到!想得到的日本料理幾乎全都有!甜點的種類也是選擇多樣!有西米露唷!可能是喝了太多麥茶的關係?今晚我才吃了一點點食物就雙手舉白旗投降了!我告訴K君我不行了!於是八點多我們就買單離開了!現在只要是在君悅消費每滿一千元就會送一張「君悅賓果樂一夏,雙重贈獎活動」的抽獎卷唷!


   獎品內容有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台北漢堡來回機票、有筆記型電腦也有奧迪百萬名車。台北君悅大飯店似乎相當愛和德國漢莎航空公司合作呢!往年的活動送的幾乎都是德國漢莎航空公司的機票。德國漢莎航空是星空聯盟的一員,也是口碑相當不錯飛安一流的歐洲航空公司。台北君悅為此,還在一樓大廳的展示櫥窗內,擺上一架漢莎航空公司的空中巴士A380雙層客機飛機模型呢!K君說他如果得到機票一定會轉送給我,因為他不會也不敢自助旅行。他也祝一直很想要一台筆記型電腦的我抽到筆電,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一台筆電。


   我和K君兩個人一直在大廳繞呀繞的往展示櫥窗內瞧,也往那台白色奧迪名車的車內瞧,多希望幸運之神屆時能夠眷顧我與K君兩個人!如果我抽到奧迪名車一定送給老爸開,老爸一直都沒有開過百萬名車,他也應該開開百萬名車享享清福了!他原本的車,就讓給我還是老弟開吧!我和K君最後終於才將各自的摸彩卷給投入迎賓廊的抽獎箱內,我一投進去就後悔了!因為我發現我沒有將抽獎卷給稍微揉一揉再丟!於是我趕緊要K君將他的抽獎卷揉一揉,這樣比較有機會可以被摸到。


   我請你去喝咖啡吧?投完抽獎卷後我對K君如是說。熟料K君卻說沒關係沒關係我請你!既然K君那麼堅持!我就拉著他往君悅大飯店一樓「凱菲屋」餐廳大門對面的「歡飲廊」衝,重新裝潢之後的歡飲廊我只在白天的時候來過一次!沒想到晚上的歡飲廊氣氛那麼棒!晚上的歡飲廊有表演節目可以看,舞台上有一位長得和基奴李維很像的老外在拉大提琴,也有一位老外在彈鋼琴和他搭配演出,更有一位皮膚黝黑的外國女伶會上台高歌。


   他們三位的搭配演出簡直就是美妙極了!讓我和K君直說讚!晚上的歡飲廊氣氛真的是好到爆!那位女伶每次唱完一首歌之後我和K君就忍不住鼓掌叫好!用完餐再來歡飲廊喝杯咖啡聽聽音樂真的是很享受!晚上的歡飲廊內很暗,只有桌上的蠟燭盡責的提供照明。我和K君都有志一同的認為入夜之後的歡飲廊超級適合情侶來約會!


   因為燈光昏暗,所以不用擔心臉紅害羞被對方發現!就算被不小心發現害羞臉紅,也可以騙對方說是桌上的蠟燭害的!因為有現場音樂演奏,所以也不會那麼尷尬。況且歡飲廊的音樂都好輕快,會讓人覺得很有希望的那種音樂,所以來歡飲廊約會戀情一定會加溫不少!我總覺得在入夜後的歡飲廊也適合求婚呢!用一杯咖啡了不起230還是240元的價格就能騙到對方,好像還蠻划算的呢!


   歡飲廊的節目到晚間十一點結束,所以一定要在晚上十一點之前來歡飲廊唷!相信你會和我一樣開心的!入夜後的歡飲廊,是我最推薦的約會好去處,你一定要相信我!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