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海中天渡假村門口,右手邊那輛香檳金遊覽車是我們在大馬境內旅行時所搭的遊覽車,海中天的感覺,有沒有和印尼巴里島的感覺很像呀?




海中天渡假村的底下就是海,我晚上就是睡在蓋在海面上的房間內唷!




我住的房間陽台,海中天的每間客房都有私人專屬陽台唷!陽台上還擺有躺椅




海中天的游泳池




真有南洋風情




我坐在游泳池畔很享受唷!腳上還穿著名牌的紐巴倫總統慢跑鞋




客房內也像巴里島




客房內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海




浴室內的這面牆我喜歡那藍色磁磚的顏色真好看耶!




浴室內也有浴缸唷!要淋浴還是泡澡都可以


請續接上週六退伍後的新馬行〈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9794&prev=9800&next=9766


   要上到雲頂高原最快的方式就是搭空中纜車,當台灣還不是那麼時興纜車的那個年代,在台灣要搭纜車,唯一可以去的地方,就只有台北縣的烏來鄉!


   烏來的空中纜車是台灣最早的空中纜車,當時纜車對所有生長在台灣的台灣人來說,可都是項稀奇宛如稀世珍寶的產物呢!哪像現在台灣到處都搭得到空中纜車!南投的九族文化村有空中纜車、花蓮海洋公園內有空中纜車,而貓空的空中纜車也即將投入營運。


   雲頂高原之所以會被冠上「高原」這個字眼,乃是因為雲頂高原海拔頗高的原因,因為海拔高的原因,因此雲頂高原上面的每間飯店全都不需要加裝冷氣,因為就連夏天也是相當涼爽!和我們的杉林溪有點像,都是海拔有點高很涼爽適合避署的地方。


   雲頂高原纜車最炫的地方,就是每節纜車車廂都能搭載為數不少的乘客,而且旅客類似登機箱那般大小的行李也能提上纜車放!可見這雲頂高原纜車有多麼堅固了!登上雲頂高原的纜車爬坡度相當斗!而且纜車可是完完全全的建在森林內,讓人不禁好奇這纜車當初是怎樣蓋的?應該又是另一項工程壯舉吧?巨大的纜車水泥固樁就這般聳立在深不見底的山谷內,當初工程的浩大可想而知?


   初來到馬來西亞覺得最好玩的一件事,就是我發現大馬天黑的特別晚,白天也很晚才天亮,出國旅行就是會發現許多令人驚奇的新鮮事。我們只在雲頂高原住一個晚上而已!但我做夢也沒想到在大馬第二晚所住的「海中天渡假村」,會讓怕海的我住得那麼痛苦!我從小就怕海,我並不怕水,但就是討厭黏膩喝起來又鹹鹹的海水。


   我因為很怕海,所以19978月的泰國行可是讓我很痛苦呢!一大堆海上活動,向來怕海的我任性的只玩了水上摩托車,其他香蕉船還是拖曳傘我全都不想玩!我只怕海水並不怕河水,因為河中的生物比起海水底下的生物來說明顯友善多了!因為怕海,所以我也很怕聽海浪聲,我覺得海浪聲聽起來好可怕!海浪聲在漆黑的夜晚聽起來總會讓我毛骨悚然!感覺好像是海在哭泣!我之所以那麼怕海!是因為小時候我看某些描述和海有關的好萊塢災難片時曾經被嚇過!所以當在大馬的第二晚住在海中天時,我可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飯店之所以會叫做海中天,原因就是海中天就蓋在海的上面,是馬來西亞典型的高腳屋!


   在老爸去旅行社報名這趟旅程時,旅行社業務員曾對老爸說:「要不要加個民丹島還是巴丹島之類的行程」?當時的我雖然沒有在老爸身邊,但老爸說他很快的就回絕了旅行社業務員有多加一個民丹島還是巴丹島的那個行程!因為老爸知道他兒子超怕海!對去濱海島嶼國家渡假超反彈!所以他才選了這個星馬五日行,沒想到千算萬算還是避不開我最怕的海!因此第二晚住在海中天的我可是吃盡了苦頭呢!我從沒有那麼想「一覺到天明」過!但今晚我卻巴不得「一覺到天明」,因為我可不想聽到可怕的海浪聲在我耳邊迴盪呀!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