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的玄米茶,隨早餐附贈唷!好大一壺耶!超級划算這是樂雅樂敦化店的靠窗座位,氣氛真的很不賴唷!




玄米茶的綠和抹茶綠相似度百分百




樂雅樂一道120元的茴香肉派鬆餅早餐,好吃唷!賣相和口感都不輸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的早餐呢!




樂雅樂和麥當勞的鬆餅早餐你會選擇何者呢?我兩者都愛




右上角的香腸加二十元就有唷!也是無敵好吃的




樂雅樂一道150元的鮭魚和風早餐,不用飛到日本,照樣可以在台北品嚐到地道的日本早餐味




有沒流口水呀?那片海苔是最有趣的地方




窗外真美




樂雅樂阿姆斯壯兒童餐太空梭造型的餐具,一份250元




樂雅樂敦化店的隔壁就是福華大飯店所開設的敦化綠園唷!原來敦化綠園在這裡呀!


請續接上週五美好的一天從樂雅樂早餐開始〈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9553&prev=9588&next=-1


   樂雅樂的早餐真的很便宜,以餐廳等級的早餐價格來說,這種價位算是在台北打著燈籠也找不到了!因為樂雅樂的氣氛實在是太好了!所以休假的時候來樂雅樂吃早餐消磨一整個上午時光也相當不賴!


   我尤其推薦敦化店的靠窗位子,窗外有個小公園,讓人用餐時心境得以全然放鬆,你不會看到急忙趕著上班的白領階級,有的只是悠閒坐在公園石椅上納涼的當地居民,在這種窗外景致看來步調緩慢的情境下用早餐才消化得了嘛!有時我坐在商業區的咖啡廳吃早餐,看著窗外趕著上班打卡的上班族,我都覺得我也跟著他們緊張了起來!


   上午的樂雅樂敦化店餐廳內,冷氣涼涼的,室內空間是整個明亮的,在如此環境優美的情境之下用早餐要心情不好都很難。當客人咖啡喝完後,親切的服務生會再幫客人倒一杯濃醇香的美式咖啡。因為咖啡可以續杯,所以要在樂雅樂坐上一個上午絕對不是件難事唷!


   約個三五好友來樂雅樂吃早餐聊是非應該是件不錯的選擇,用平民級價格就可以在高級餐廳內享用早餐,還有什麼是比這「一日之計在於晨」更美妙的事了呢?免費的冷氣、免費的續杯咖啡,都讓我第一次來樂雅樂消費就深深愛上了樂雅樂。


   樂雅樂雖然是間日式家庭餐廳,但是早餐的種類也有西式早餐可供選擇。於是老爸點了一道120元的茴香肉派鬆餅,120元還附飲料唷!於是老爸點了平常很少有機會可以喝到的玄米茶。這玄米茶看起來是綠色的,和抹茶的綠很像。老爸還加了二十元點了美味香腸乙份,香腸一共有兩條,所以一條香腸換算起來是十元!不過不能只單點一條香腸就是了!這茴香肉派鬆餅的內容物有主角鬆餅、一片火腿和一顆煎得相當完美漂亮的荷包蛋。


   我點的則是一道150元的鮭魚和風早餐,內容物有一碗好喝的味磳湯、一碗白飯、半份煎蛋卷〈內餡配料相當豐富唷〉,就是在五星級大飯店吃到的那種西式煎蛋卷、一整片煎鮭魚〈鮭魚上面放了一坨白蘿蔔泥〉、一份不知是豆苗還是菠菜用水簡單穿燙過後的菜?一片小黃瓜和一片白蘿蔔、以及一片不知是高崗屋還是元本山的海苔?還有一小疊醬油。


   這真的是日本人吃的早餐嗎?我有點懷疑呢?總覺得好像還不太夠日本味呢!不過日本人早餐吃白飯這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因為日劇上都是這樣演的呀!樂雅樂的鮭魚和風早餐看起來相當豐富,我只要想到才花了150元,就可以吃到以鮭魚當主菜的早餐就很興奮!覺得實在是相當划算啦!


   這鮭魚的做法簡直就和西餐的香煎鮭魚看起來沒啥兩樣嘛!才一大早就像是在吃高級西餐,實在是太幸福也太奢侈啦!難怪很多來樂雅樂用餐的客人都一試成主顧!也有很多客人一坐下去就捨不得起來!樂雅樂餐廳甚至還和信用卡公司合作發行聯名卡呢!可想而知樂雅樂餐廳有多麼受到廣大民眾的歡迎了!


   要離開餐廳的時候,我買了一個250元的樂雅樂阿姆斯壯兒童餐太空梭造型餐具,希望很多年之後的某一天,可以給我的兒子還是女兒吃飯用到唷!如果您家中也有不愛乖乖待在餐桌上吃飯的小孩,就來樂雅樂買這些兒童餐造型餐具吧!保證你家小朋友乖乖吃飯不挑食。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