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酒店煮的溫泉蛋,真的好好吃唷!




雖然沒去過綠島的朝日溫泉煮過溫泉蛋,但能夠在北投春天酒店煮溫泉蛋也很不賴唷!




準備要煮溫泉蛋了!我好開心呀!右邊的那個池子就是煮蛋池


   以前的北投地熱谷每到了假日,總是聚集了許多遊客在那煮溫泉蛋,我小時候也常和家人去地熱谷煮蛋,我對地熱谷是敬畏三分心存恐懼的,如同我對台北縣石碇鄉皇帝殿的奪命稜線是同樣的退避三舍心存敬畏!要我去爬皇帝殿我可是沒那個膽量!我不希望各位格友看到我部落格突然再也靜止不動,再也沒人去更新理會它的那一天呀!


   後來因為地熱谷傳出的不幸事件實在是太多了!因此後來被不知是不是台北市政府還是什麼單位下令封閉,地熱谷往日的榮景於是不在,我那兒時去地熱谷煮蛋的甜蜜回憶,於焉也被鎖上塵封在永遠再也回不的童年記憶之中。


   好險想體驗在地熱谷煮溫泉蛋的往日情懷,現在在北投春天酒店也體驗得到唷!每日上午十點半至十一點但和每日下午三點半至四點半,在春天酒店露天風呂入口處上到階梯後的一旁,就有溫泉煮蛋DIY的活動唷!我一看到這個那麼好玩耐人尋味的活動,馬上任性的對一旁的老爸說我要玩!


   於是他坳不過我的要求,跑去露天風呂的售票處買了兩顆雞蛋,一顆雞蛋賣十元,雖然一顆雞蛋賣十元比坊間貴也比便利商店所賣的茶葉蛋還要來得貴!但如果你知道這十元是包括雞蛋本身和鹽包、紙袋與紙巾等材料你就不會覺得貴了!畢竟這是個使用者付費的年代呀!所以我覺得一顆雞蛋賣十元真的很便宜!因為還有將這些材料的工本費也都算進去呀!


   老爸買了兩顆雞蛋,這雞蛋會裝在一個附有小提把的小竹籃內賣給我們,這小竹籃是要回收的,之所以會給我們小竹籃裝蛋,就是為了要區隔出我們的蛋和別人的蛋,才不會屆時抱錯孩子。每個小竹籃上都有編號,我們只要記得那個編號就行了!因為人一多的時候一定會搞混,所以必須在每個小籃子上編上號碼。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