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福華大飯店的洗髮潤濕精和沐浴精,隔天退房時忘了帶回家紀念




新竹福華大飯店潤膚乳,同樣忘了帶回家留念




沒錯!新竹福華大飯店客房內所提供的咖啡杯,就是英國瓷器界名牌WEDGWOOD這個高檔牌子的唷!五顆心大概是代表很高級有五星級水準吧?




WEDGWOOD咖啡盤




這是客房內所提供的三合一咖啡,我用英國高級瓷器WEDGWOOD咖啡杯來泡廉價的三合一咖啡喝,似乎有些暴殄天物呢!真是委屈高檔的WEDGWOOD咖啡杯了!




新竹福華大飯店一晚要價6200元的證明!




這是新竹福華大飯店815號房房內牆上所掛的畫,應該是版畫沒有錯唷!全省的福華大飯店客房內都一定會擺上一幅畫,因為福華的廖董是位愛好藝術的實業家。比如台北福華大飯店內,有間類似小畫廊讓藝術家展示畫作的「福華沙龍」就是個例子我身上所穿的衣服,是一件500元的香港國泰航空公司T恤,我朋友有次打趣的對我說:「你幫國泰航空免費打廣告還要500元唷」!




客房內的真皮躺椅,據說也是名牌的




坐起來冷冰冰的唷!




那個音響,新竹福華大飯店有先幫房客調好幾個專屬的廣播頻道唷!


請續接上週日新竹福華大飯店快閃住房記〈6〉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9288&prev=9309&next=9269


   新竹福華大飯店沒有開夜床服務讓我有點小失望呢!我原本以為一進入房間,新竹福華會給我們一個驚喜的!比如在床上放張一張美美的「晚安卡」呀!還是一朵花和一顆巧克力聊表心意之類的。


   我住過幾次五星級飯店,唯一一次碰到有幫客人開夜床服務的,是200112月我去住高雄晶華酒店的那一次!我承認我還蠻吃這一套的!就好比我覺得可以在福華大飯店的「尊爵禮軒」辦理Check-in是件很了不得的事情!


   我不確定是不是全省每間福華大飯店都有所謂的「尊爵禮軒」,讓住所謂較高等級尊爵客房的房客辦理Check-in之用?我只知道新竹福華大飯店一樓的尊爵禮軒也用來接待一般房型的房客,可以在「尊爵禮軒」辦理Check-in住房手續,就好像我今天明明搭的只是經濟艙,卻可以被航空公司工作人員安排在商務艙頭等艙旅客專屬劃位櫃檯Check-in是一樣的過癮!誰都有虛榮感嘛!


   福華全省幾間規模較大的飯店,是會將一般房客的Check-in櫃檯和尊爵客房房客的「尊爵禮軒」分開來,「尊爵禮軒」就是可以讓房客坐著而不是站在櫃檯前Check-in的地方。這麼說好了!福華的一般房型房客Check-in櫃檯,就類似銀行一般市井小民民眾辦理一般業務的櫃檯,而「尊爵禮軒」就好比銀行300萬以上VIP存款客戶的貴賓理財中心,有一對一專屬的理財專員,當尊貴高不可攀的您還沒有一屁股坐下的時候,理財專員就先詢問您是要喝茶還是來杯香醇濃郁的咖啡?


   我這樣形容不知大家有沒有一些些概念了?我之所以舉出這個例子,並非想挑起金字塔頂端階層和升斗小民之間的對立,畢竟我也只是升斗小民,如果可以,誰不想是站在金字塔頂端的那個人呢?


   一進到房間內,我和老弟自顧自的拿起相機拼命照相先,老爸半開玩笑的說我們真像是偵探,一進房間就卯起來拼命照相。是呀!難得住五星級飯店,不多拍一些飯店客房內的檔案照怎麼對得起自已!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