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花


 




一道190元的焗海鮮總匯千層麵


 




一道190元的鳳梨黑胡椒豬排,盤子上有莫凡彼的logo唷!


 




一杯110元的水蜜桃冰茶適合戀愛中的情侶唷!


 




一球90元的瑞士莫凡彼瑪奇朵咖啡口味冰淇淋,好吃


 




瑞士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結帳單


請續接上週五瑞士莫凡彼頂級冰淇淋主題餐廳旗艦店套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9256&prev=9269&next=9228


   之所以會來吃板橋遠東百貨旗艦店的瑞士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套餐,都歸功於老爸手邊有遠百的禮卷可以用!在大公司服務就是有這個好處,似乎動不動就有禮卷可以拿呢!莫凡彼的個人套餐要價325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湯和前菜只能二擇一,再從湯或前菜內選一道菜、主食擇一、飲料和甜點各擇一。


   既然是這樣,於是我都故意點單價最貴的來吃,湯和前菜部份我選擇的是一份要價90元的雞米花,這雞米花也可以在連鎖速食店肯德基的菜單內尋到芳蹤。主食部份我點的是190元的焗海鮮總匯千層麵、飲料部份我點的是一杯110元的水蜜桃冰茶、甜點部份點的是一球90元咖啡瑪奇朵口味的莫凡彼冰淇淋。而老爸不吃個人套餐,他只單點了一道190元的鳳梨黑胡椒豬排。


   要不是前菜部份雞米花的單價最高,不點恐有遺珠之憾!不然我說什麼也都不肯來餐廳點明明就可以在肯德基吃到的食物。這道雞米花上菜時會連調味醬一併送上來,調味醬裝在一個三角型小盤子內跟著雞米花一道送上來,美奶滋和蕃茄醬的比例是28,酸酸甜甜的美奶滋搭配炸得酥脆的雞米花好吃極了!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呀!


   肯德基的雞米花只給蕃茄醬不給美奶滋,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將雞米花拿去沾美奶滋品嚐,沒想到感覺還不賴呢!美奶滋加雞米花的組合簡直就是天生絕配嘛!兩者激盪出令人難以言喻的美妙火花!這雞米花上頭還故意灑上一些俗稱「巴西利」看起來像是海苔的義大利香料,遠看會以為是黑胡椒的顆粒唷!老實說這樣的份量要賣到90元確實是有點貴!因為同樣的價錢,在肯德基所吃到的份量可不只是只有這樣呢!好像不論什麼國民美食一但進了高級餐廳,身價都會水漲船高三級跳呢!


   我的主食是好吃的「焗海鮮總匯千層麵」,隨麵一道送上來的還有兩片大蒜麵包。看到這兩片大蒜麵包我覺得超親切的!因為之前我在長榮空廚糕點組服務的時候,可是常常和大蒜麵包為伍呢!我這個小小的作業員會先將一條條長長的法國麵包,拿去切土司機將之切成一片一片的樣子,再將大蒜醬用抹刀塗抹在大蒜麵包上頭,這些大蒜麵包不是進了當時仍叫「中正國際機場」各家航空公司的貴賓室,不然就是上了各家航空公司的飛機上。


   看到這隨餐附上的兩片大蒜麵包,又想到了那段師傅們不愛抹大蒜麵包老是請我代勞的日子呀!最特別的就是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大蒜醬有別於其他航空公司的大蒜醬,因為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因此馬航的大蒜醬少了些東西,和回教禁忌相抵觸的配方是絕對不會出現在馬航飛機餐內的!因此馬航的大蒜醬有一些玄機就是了!


   我真懷疑老爸的前世是吸血鬼!因為舉凡是蔥、洋蔥和大蒜之類的辛辣食物他都敬謝不敏一概不吃!這千層麵的麵條用的是一片片正方型的粉紅色麵條,第一次看到這種麵條耶!真特別!看來我對義大利麵的認識還不夠深。吃焗料理最過癮的就是邊吃邊拔絲了!看著拔絲真是大大的滿足,活像是個小孩子似的!


   我從以前就很愛吃海鮮,我很同情那些吃海鮮會過敏的人!我與生俱來就是個什麼都敢吃不挑食的人,A型的人據說什麼都吃因此特別容易得到胃癌,我就是那種什麼都吃來者不拒的典型A型美食主義者唷!這千層麵裡面的海鮮用料豐富!絕對可以滿足愛吃海鮮的您。


   水蜜桃冰茶喝起來甜甜的,適合戀愛中的情侶點來喝!我點的瑪奇朵咖啡口味冰淇淋小小一球就要90元唷!這是我第一次吃瑞士莫凡彼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呢!中壢古華花園飯店一樓繽紛西餐廳內所供應的冰淇淋,就是瑞士莫凡彼的,台北凱撒大飯店二樓咖啡園餐廳也是供應瑞士莫凡彼冰淇淋。台北市華泰王子大飯店大廳也有在賣莫凡彼冰淇淋唷!莫凡彼冰淇淋以雷霆萬鈞之勢橫掃全台各大五星級飯店,讓對手不敢大意輕敵!


   老爸點的主菜一上桌他又是臉色一陣鐵青!因為又一大堆他不敢吃的菜!一個一大堆菜都不敢吃的人,怎麼會生出像我這麼一個啥都敢吃的美食主義者呀?真懷疑我是不是被撿回來的?大家知道為什麼我的老爸要點這道主菜嗎?只因他看到有鳳梨,他是個超愛吃夏威夷口味Pizza的人,超愛吃夏威夷Pizza口味上頭的那種罐頭鳳梨片。說穿了其實是因為他不愛吃菜,只有夏威夷口味的Pizza上頭完全沒有對他而言恐怖的菜符合他實際上的需求,所以我們家人吃Pizza也只能遷就他,誰叫我的老爸那麼挑食!


   正因為鳳梨黑胡椒豬排這道菜上頭有他愛吃的鳳梨,所以他點這道菜,誰知道菜一上桌他就後悔了!於是我只好將他的份也吃光光,免得被雷公打呀!老實說鳳梨黑胡椒豬排這道菜的份量還真是有些嫌少呢!不過黑胡椒醬搭配甜甜的鳳梨一道配飯吃很下飯就是了!而且這飯還是五穀養生飯呢!


   這道主菜上頭的配菜還有洋蔥絲和兩粒小蕃茄,感覺是道清爽的夏日料理,適合胃口不大的女孩子吃。豬排最大的特色是拿去烤肉架上碳烤,因此會出現烤肉架的紋路烙印在豬排上頭,讓平價的豬排看起來也像高檔碳烤牛排般有質感。


   下回大家來板橋玩,別忘了也來莫凡彼走一走吃吃飯或是吃吃冰唷!也給代理商一個掌聲鼓勵吧!謝謝代理商引進這瑞士頂級冰淇淋,讓大夥在吃冰時又多了一項選擇。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