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福華大飯店三樓的麗香苑餐廳內享用五星級飯店自助早餐




桌上的鮮奶很好喝唷!新竹福華大飯店三樓麗香苑餐廳的自助早餐好吃極了!如果不是房客想來吃的話,一客3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唷!




有龍鬚菜唷!酷吧?早餐有龍鬚菜




舉杯




新竹福華大飯店三樓麗香苑餐廳內




喝個綜合蔬果汁吧!




新竹福華大飯店美輪美奐的一樓大廳




早上空無一人的一樓七賢吧




我在七賢吧內




都沒人的七賢酒吧


請續接上週日新竹福華大飯店快閃住房記〈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684&prev=8698&next=8668


   我看到老媽和老弟的手上滿滿的都是戰利品,就知道他們今天下午肯定是在新竹市區逛街了!我以為老爸就將車停在新竹火車站前的廣場上而已!沒想到他居然將車大老遠的停在護城河旁的迎曦大飯店附近!新竹迎曦大飯店可以說是新竹市老字號的飯店了!雖然不是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但看去的確是有一般觀光大飯店的氣勢唷!


   比如迎曦大飯店的外觀很美、一樓大廳有媲美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的商店街、飯店門口永遠數十年如一日的擺滿各國的五顏六色琳瑯滿目國旗,就像是在中華民國外交部門口所看到的那些排排站各國國旗。


   我曾在199610月時臨危受命獨自一人跑去迎曦大飯店喝親戚的喜酒呢!當時因為老爸無法前往,只好派出他的大兒子〈也就是小弟我啦!〉前往祝賀。當時的我不過還是個乳臭未乾的高二毛頭小夥子呢!當天我之所以會印象那麼深刻!是因為我別了一個IDF經國號戰機的金色領帶夾,於是一位眼尖的親戚就問我說我是不是在空軍服務?我只好不好意思的對他說這個領帶夾,是某年松山空軍基地展出航空展時買的啦!


   走到迎曦大飯店這裡時我看到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唷!那就是迎曦大飯店居然也開起了古拉爵義大利料理餐廳!玻璃牆上寫著大大的「迎曦飯店古拉爵」這幾個字!沒想到現在飯店業的異業聯盟真是越來越多元了!繼台北六福皇宮和星巴客咖啡合作之後,新竹迎曦大飯店也順應情勢的與著名的義式連鎖餐廳古拉爵合作,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魚幫水水幫魚吧?


   坐上車前往福華大飯店的路上,老爸開玩笑的對我說我們房間的牆壁四周全都是水泥!我一聽他這麼說整個人的心都涼了半截去了!不是吧!聽老爸一點都不像是危言聳聽的脫口而出這番話,我開始對新竹福華大飯店的客房產生了信心動搖!後來老爸才為我說騙我的啦!因為我們的房間是在815號房,他於是對我說你沒聽過815水泥漆嗎?所以我才會說我們的房間四周牆壁是水泥。


   老爸的這個笑話還真是難笑!一般我聽冷笑話都會哈哈大笑,最喜歡藝人康康和NONO在之前中視「食字路口」節目上所講的冷笑話!但老爸這個815水泥漆的笑話我之所以笑不出來!是因為我壓根兒就沒有聽過815水泥漆呀!看來當初815水泥漆的廣告經費,肯定挹注的沒有明星水泥漆多!


   很快咱們的豐田墨綠色TERCEL國民車就來到了新竹福華大飯店,老爸的車子因為沒對準取停車票卡的機器,所以他可是伸手拿了老半天呢!最後還不小心按到和停車場管理員通話的那個按鈕。我們的車最後停在B3,一將車開到停車場內時,停車場管理員就立即跑過來引導我們停車。


   我放眼望去幾乎清一色都是雙層的機械式停車位呢!老爸最討厭停這種要自行操作的雙層機械式停車位了!好險我們停的不是機械式停車位!我們停在一根柱子前方剛好可以容納一輛小轎車的邊邊,但放眼望去只有我們這輛車是這樣停耶!既然管理員請我們停在這裡那就應該是沒問題囉!


   可能是機械停車位都剛好滿了吧?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我們還真是因禍得福呢!因為老爸最討厭停那種既麻煩又危險的機械式停車位了!停車場管理員在協助完我們停車之後他立即火速的再跑上去!想必今晚新竹福華大飯店的住房率應該很好才是,否則他也不會「上氣不接下氣」的又立即跑上去!


   不知是不是五星級飯店的停車場都會有管理員協助停車?因為上次去新竹老爺大酒店享用下午茶時,也是有工作人員引導我們將車停好呢!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