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




主舞台




長榮立榮航空攤位




卡哇依




信紙




酒單




可愛吧?




台北春季旅展漂亮的華航攤位




麗星郵輪這次重返台灣市場用的是噸位較大的天秤星號唷!




花花綠綠醜到爆俗擱有力的門票
   去慣了官方所舉辦規模總是空前盛大的台北國際旅展之後,似乎任何的旅展都不太被我給放在眼裡呢!


   沒有我在台北國際旅展所熟悉的一切,有的只是更多我討厭到爆汽車旅館攤位的參展,總之來到一些較小型的旅展,我就會很懷念台灣觀光協會和嚴長壽與交通部觀光局等名詞,因為之於我而言,只有台北國際旅展算是旅展,會讓我真的瘋狂到帶登機箱去看展覽,其他零星的旅展和台北國際旅展比起來真的都太小兒科了!台中旅展如此、高雄旅展如此、去年的民生觀光旅展如此、今年首度冒出頭的台北春季旅展也是如此。


   雖然說我並不對台北春季旅展抱持太高期望,但還是在展出的第一天就專程去捧場了!420日是台北春季旅旅展展出的第一天,下午兩點才開放民眾進場參觀,將近兩點世貿一館台北春季旅展的唯一入口處,就擠滿一大堆不知是翹班?還是不知為何不用上班有那麼多美國時間的人在排隊等著進場。台北春季旅展一張門票為100元,這種小型的旅展門票要100元老實說我都嫌還有些小貴呢!花花綠綠的入場卷看來真是俗到最高點!一切都比不上台北國際旅展。旅行社業者和運輸業業者,憑兩張不一樣的名片和身份證明文件可換證免費進入參觀唷!


   旅展一開始主舞台上先是有四位女舞者在表演中東肚皮舞,等長官致詞完之後又有一男一女的火舞表演。中東肚皮舞和火舞表演是台北春季旅展的強打噱頭唷!廣播上的廣告主辦單位就是訴求有中東肚皮舞和火舞表演可以看。我們台北縣的大家長周錫偉周縣長也是與會的貴賓之一,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周縣長本尊呢!周縣長要大家多多到台北縣觀光,這是周縣長大駕光臨的原因之一。


   參與此次台北春季旅展的航空公司一共有四家,分別是華航、長榮、立榮和日亞航,長榮與立榮航空共同成立一個攤位,長榮立榮攤位弄了個玻璃櫥窗展示了Hello  Kitty彩繪機上的備品。因為只是小規模的地方性旅展,所以航空公司攤位純粹都是靜態展示,和台北國際旅展航空公司攤位的熱鬧繽紛模樣截然不同。


   常聽廣播的朋友最近一定都會常常聽到以「麗星郵輪回來囉」七個字為廣告主軸訴求的廣告,台北春季旅展會場上代理麗星郵輪業務的良友旅行社就卯足全力宣傳麗星郵輪天秤星號。不知是不是麗星郵輪聽到了我總覺得他們家郵輪噸位太小不太被我放在眼裡的訴求?因此這次重回台灣市場,硬是派出噸位比起雙子星號、白羊星號及挪威星號都還要大的天秤星號來台灣,我似乎終於感受到麗星郵輪的誠意了!


   我最愛同時也是出版HERE雜誌的台灣東販這次也有跑來湊熱鬧唷!感覺好像是到了台北國際書展會場呢!哈哈。台灣東販這次也是在會場便宜賣過期的HERE雜誌,想撿便宜卻又錯過台北國際書展的朋友們動作可要快唷!


   這次參與盛會的五星級飯店少得可憐!我唯一看到的就只有位在陽明山的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而已,他們家有賣999元的泡湯加用餐卷,我覺得還蠻便宜的,本來想先買起來當老爸父親節禮物的說,但想想還是再說吧!不然他又要罵我亂花錢了!不過我覺得999元真的很OK咧!


   我老爸是那種雖然不是沒有錢,卻捨不得花大錢對自已太好的人,所以我得偶爾花點小錢讓他享受享受才行。比如說我曾在東森購物買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的兩天一夜住宿卷送我爸媽,也曾買烏來樸石麗緻溫泉會館的泡湯加下午茶卷送爸媽。如果不是他兒子敢花錢,老爸和老媽也許一輩子也捨不得泡五星級湯屋呢!


   我在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拿到了一支上頭有他們家飯店LOGO2B鉛筆,好開心呀!當下的我覺得好像是房客呢!因為這種印有自家飯店LOGO的紀念品,通常都是擺在客房內,要房客才拿得到唷!


   看旅展看得悻悻然,整個人也悻悻然的,整個下午和晚上整個人的心情都很不好,在信義商圈一個人壓馬路直到晚間九點多才心甘情願騎著機車回家,情緒又莫名的低落了起來!這就是身為巨蟹座這個星座最麻煩的地方,一天之中情緒的起伏可比坐雲霄飛車都還要來得刺激!


   我想我是厭倦一個人了吧?或許這天下午和晚上,我應該乖乖待在家裡的。想到一個人的愁苦,總不是那麼堅強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