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信花園酒店一樓81酒吧的吧台美吧?與其去夜店,不如來這裡




81酒吧吧台彩色版




81酒吧內的舒適沙發,桌上還有羚羊角的裝飾品,也有假樹枝假鳥籠和假鳥等等的裝飾品




81酒吧彩色版




美麗信花園酒店宏偉氣派的外觀




老爸點的Fruit  Tea,一壺200元大洋




老媽點的Flamingo雞尾酒,一杯230元。這色澤和新加坡司令雞尾酒的顏色很像唷!




老弟點的冰咖啡,一杯200元




我點的卡布奇諾咖啡,桌上的餅干不知道是哪杯飲料附贈的?我懷疑可能是美麗信花園酒店新年大放送免費送的唷!




四種不同包裝的怡口代糖,真有趣


請續接上週四除夕夜飄著咖啡香的美麗信花園酒店81酒吧之行〈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8384&prev=8407&next=8322


   一來到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門口,我迫不及待的就拍起照來,和酒店門口那個晚上會被燈打亮漂亮的美麗信花園酒店招牌合影留念,我們抵達的時候也有一位父親在幫她的小女兒拍照呢!由此可知美麗信花園酒店的門口有多麼漂亮了吧?我們一行人進入大門後,大門門僮先是詢問我們的需要,然後引導我們來到一樓右側的81酒吧,並且把我們交給81酒吧的服務人員後他才離開。


   我們一行人拾了個靠近青庭花園餐廳的角落坐下來,一坐下來我就知道我已經愛上這裡了!這裡的感覺和新竹煙波大飯店一樓陽光小館的感覺很像!我猶記2004年春節全家人去住新竹凱撒大飯店,晚上還開著車跑去青草湖畔的煙波大飯店陽光小館喝咖啡,當時全家人都對陽光小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樣的感動彷彿又在81酒吧重拾了!


   因為老爸不能喝咖啡,所以他點的是一杯200元的Fruit  Tea、老媽點的是一杯230元名為Flamingo的雞尾酒、老弟點的是一杯200元的冰咖啡、我點的則是一杯200元的卡布奇諾咖啡。老實說一杯咖啡要價200元還真是有點小貴呢!畢竟美麗信花園酒店不是間五星級飯店,在訂價上應該還可以再親切一點才是!或許我們是在酒吧消費的關係所以才比較貴吧?通常酒吧的咖啡價格會比咖啡廳的咖啡單價還要再高出一點點。


   老媽的雞尾酒顏色,有像發源自新加坡萊佛士酒店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那次去新加坡旅行我沒能喝到著名的新加坡司令,倒是在回國後喝了幾次。後來服務生送上了一盤餅干,我們也沒問服務生那是哪一位的?因為我們家人不會為了這點小東西在那邊計較!有餅干當然是大家吃呀!這餅干份量還不少呢!一共有五片,其中兩片是綠色的抹茶口味餅干,另外三片則是杏仁口味的餅干!我還是很懷疑這餅干是美麗信花園酒店的新年大放送!這也不是沒有可能唷!


   像是20011022日台北長榮桂冠酒店正式開幕的第一個晚上,甫從天母下班的我就騎著機車殺到台北長榮桂冠酒店一樓桂冠廊喝咖啡以實際的行動支持與捧場,當時的我明明就只點了一杯200元的桂冠現磨咖啡而已!沒想到我咖啡喝到一半之際,服務生居然端一盤洋芋片上來給我加菜!我真的是好感動呀!難怪我會那麼愛長榮集團和長榮桂冠酒店!我知道那一盤洋芋片是大廳副理授意請我的,看來我那晚真是沒有白去捧場呀!


   正因為有過這種令我受寵若驚的美妙經驗!所以我才覺得這盤餅干很有可能是81酒吧免費贈送的唷!不然為何菜單上沒有寫附贈餅干呢?或許是喝咖啡喝到一半我們真的太無聊了!竟然研究起桌上的代糖包起來,不研究還好!一研究才發現實在是太有趣啦!因為明明是同一個牌子的代糖包,可是包裝上完全是不一樣的圖案耶!這怡口代糖包的圖案也未免太多了吧?以前去飯店喝咖啡都沒注意耶!還真是妙!


   入夜後81酒吧的每張桌上都會點上浪漫的蠟燭,別說是美麗信花園酒店的81酒吧了!就連六福皇宮一樓中庭的卡布其諾餐廳和君悅大飯店一樓的迎賓廊在入夜之後也是如此呢!更確卻一點的說法應該是每一間五星級飯店其實都是如此啦!因為這樣才浪漫呀!


   81酒吧這個名字取得還真是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不過現在這個年代就是要與眾不同和夠特別才會引人注意!像我不就過目不忘了嗎?81酒吧總是會讓我想到881886之類我那個年代的網路黑話用語,881886就是拜拜哩和拜拜囉的意思啦!為什麼取名81酒吧呢?我真的很好奇呢?


   就在我們全家愜意沉浸在閤家團圓的溫馨氛圍時,已經走入歷史的民生報發行人王效蘭女士也前來81酒吧用咖啡呢!在台北市就是常會不小心碰到名人,這點還蠻有趣的。81酒吧內有許多張舒適的沙發,也有一個酒吧內絕對少不了的吧台!有假樹和假鳥與假鳥籠這些裝飾品,整體基調看來就是個頗適合喝點小酒三五好友把酒言歡的好去處,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來,因為我又發現了一個隱藏在都市之中,可供我前往創作找尋靈感的世外桃花源。


   結帳時服務人員將發票和我的信用卡全都裝在該酒店的美麗封套內遞還給我,美麗信花園酒店在我看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細心周到完美無暇!這也難怪去年五月才開幕,便有不少來自於各界對該酒店的讚譽有嘉!入夜後的81酒吧是個極度適合戀愛中情侶約會的地方,美酒搭配浪漫的燭光,要不叫人戀情加溫都很難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