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在旅展長榮航空攤位,和長榮航空這位長得超像鋼琴王子陳冠宇的員工玩比腕力遊戲
   2004年我在台北國際旅展的長榮航空攤位有了一個畢生難忘的有趣回憶,那個回憶就是和一位長得超像鋼琴王子陳冠宇的長榮航空員工在台上玩比腕力的遊戲。不知是我這個超級航迷實在是太想要長榮航空的贈品了因而豁出去的原因?還是那天我飯吃得特別多的原因?我竟然不費吹灰之力的就比贏了他!我還記得我將他的胳臂搏倒時,開心的站在舞台上像瘋子似的高舉雙手歡呼狂賀呢!


   我在想不是那個陳冠宇分身故意要讓我!不然就是我真的發揮了吃奶的力氣和想都沒想過的潛力與爆發力硬是要贏他!就是為了長榮航空的贈品。台北國際旅展之於像我這類的超級航迷而言有著極大的魅力!因為總是可以拿到許多足以令我們這些航迷眉開眼笑市面無售的航空公司贈品!那些贈品可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唯有參與過這場盛會的航迷,也才知道台北國際旅展對於航迷的重要性簡直就是非同小可!我甚至會為了要去台北國際旅展而請年假去看呢!


   當時玩完遊戲下了台,才發現長榮航空有幫上台玩遊戲的民眾拍拍立得留念,有玩又有拿我真的很開心呢!這幾年長榮航空總是在台北國際旅展會場上竭盡所能的嶄露頭角,贈品總是大方的往台下四周撒,場子也總是拼過斜對角的華航攤位,而我也樂於在每個整點時分往長榮航空攤位跑,因為長榮航空總是讓大家都有糖吃,沒拿到贈品也沒關係!主舞台節目結束之後只要動作快,趕快跟著主持人所說的動線排隊都一定能拿到贈品,所以往年旅展我還蠻愛來到長榮航空攤位跟著台上主持人同歡樂的。


   想想時間過得也還真是快!猶記2004年那個時候長榮航空在推廣全新包裝的長榮假期產品,當時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以「長榮假期全新出發」為號召口號的長榮假期電視廣告呢!那支廣告真是好看極了!配樂和畫面都讓人沉浸在渡假歡愉的氛圍當中,全新長榮假期的英文名稱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全新長榮假期的英文名稱是evasion,這其實是個法文單字,唸起來真的很好聽唷!那一年台北國際旅展的長榮航空攤位就在強打全新的evasion長榮假期。


   看到這張趣味照,就想到2004年台北國際旅展時,在長榮航空攤位上所發生的一景一物,一切彷彿都還像昨天才發生的!唯一不變的,是我依舊還未曾搭過長榮航空的飛機,不過我是愛長榮航空的,不然不會每年旅展,都心甘情願的站在長榮航空攤位前像個瘋子似的聲嘶力竭大喊我愛長榮航空!是吧?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