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美麗信花園酒店美麗氣派的大門口




我喜歡美麗信花園酒店大門口的這個扛棒




美麗信花園酒店的一樓大廳內,這是大門進入後左手邊較隱密的位置




可愛的鐵甲武士




它會不會突然動起來呀?說不定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的劇情,在現實世界中是真的存在著唷!




美麗信花園酒店一樓大廳舒適的沙發




落地窗外就是車水馬龍的市民大道美麗信花園酒店的一樓大廳看起來好像城堡唷!而且天花板是挑高的唷




喜氣洋洋的美麗信花園酒店一樓大廳




這是的確很有雨林風味的「雨林咖啡」餐廳




這就是81酒吧內,我說超像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鎮館之寶的人面陶罐
   今年的除夕夜晚上,全家人開車前往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美麗信花園酒店喝咖啡,我早就想去一窺美麗信花園酒店的堂奧了!因為覺得這間酒店超傳奇的!比如說這間酒店的興建速度快到令人咋舌!


   在它大興土木施工興建之時,常常一陣子沒騎車經過市民大道,就會對這間酒店的照表操課工程進度效率感到肅然起敬起來!我想監督該酒店工期的工地主任一定是幕後大功臣吧?我真的沒誇張!美麗信花園酒店真的建得很快!快到有不少人都還沒注意到它的存在呢?


   美麗信花園酒店不是五星級飯店,但看起來卻超級五星級,不管是從氣派的外觀還是飯店內部的陳設裝潢都處處充滿了匠心獨具的巧思!不過美麗信花園酒店最令我感到好奇的地方,就是美麗信這三個字,究竟和之前北市榮星花園對面的美麗華大飯店,以及現在位在大直的美麗華購物中心有沒有關係呢?


   據說美麗信花園酒店,是邀請烏來春秋烏來酒店的經營團隊來經營,只可惜我不太喜歡春秋烏來酒店耶!同樣是位在烏來的高檔溫泉酒店,我寧可選擇嚴長壽旗下的樸石麗緻。或許是因為春秋烏來之前的新聞事件和它那住一晚就要花上萬把萬元的價格令我覺得難以親近吧?


   美麗信花園酒店內一共有三間餐廳,這三間餐廳全都巧妙的擠在一起,也就是大門進去右手邊的位置。這三間餐廳分別是81酒吧、青庭餐廳和雨林咖啡餐廳,氣氛最好的首推最內側靠窗的青庭餐廳了!青庭餐廳除了座擁大片落地窗以外,窗外也有庭園造景可以看唷!晚上的青庭餐廳更是氣氛絕佳!和晶華酒店柏麗廳的感覺看起來差不多!


   位於洗手間外的雨林餐廳看起來也不賴,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像青庭餐廳般座擁大片落地窗。我這個人超愛落地窗的,總覺得窗外即使景色再不優美,有了一片落地窗,就能畫龍點睛讓窗外景色看起來加分不少呢!雨林咖啡這個名字取得還真是好呀!讓人感覺到了亞馬遜河流域用餐,最讚的是雨林咖啡餐廳給人的感覺就真的是很雨林唷!木製的桌椅和桌上的蘭花,都刻意營造出雨林的感覺!


   我們是在81酒吧喝咖啡,我們的位子就緊鄰青庭餐廳,青庭餐廳的地勢比我們所在的81酒吧和雨林咖啡餐廳位置都還要來得低!最妙的就是雖然美麗信花園酒店內的三間餐廳全都擠在一起,但卻很井然有序巧妙的分隔開來,讓人佩服設計師的功力。


   晚上的81酒吧氣氛真的爆到讚!我們全家人都感到很滿意呢!沒想到美麗信花園酒店內氣氛那麼好!雖然它不是五星級飯店,但絕讚的氣氛卻一點都不輸給五星級飯店!81酒吧給我的感覺是巧妙將東西方的文化給融入其中,因為酒吧內很現代,沙發看起來很舒服,吧台看起來也夠前衛時尚高級。


   但酒吧和青庭餐廳區隔開來的這一面,卻是用木頭格子窗區隔開來,檯面上還擺了許多看起來像是非洲的木雕藝術品,很有當地原住民的風味,最有趣的是我座位的旁邊,還有一個看起來像是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鎮館之寶的「人面陶罐」呢!真的不誇張唷!美麗信花園酒店81酒吧內的這個陶罐上是真的有人面,看起來好有趣!


   因為有了這些非洲風味十足的藝術品置身其中,所以我雖然沒去過台東娜路彎大酒店和知本老爺大酒店以及花蓮天祥晶華渡假酒店渡過假,但我想這幾間飯店內的感覺,應該就和我在81酒吧內所感受到的差不多吧?因為我所提及的上述那三間飯店,都是原住民風味十足的渡假觀光飯店唷!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