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詞︰飛火米


我一直在逃避問題


兩個人不想提的總一再提起


再走下去只有痛苦不見美麗


妳終其一生只想一個人走下去


 


我一直都用盡全力


苦苦相逼以為有天妳會答應


精疲力盡我真的玩不下去


只好在尋找對的真愛降臨


 


分手那晚心情出奇平靜


妳說當朋友就不會有所分離


 


原來分手可以如此輕而易舉


換來的輕鬆讓人覺得鬆一口氣


難道是我一直用力在愛妳


才會覺得痛苦又有氣無力


 


原來分手分得如此乾脆和平


是兩個人都察覺到真的有問題


難得共識相同所以只好各奔東西


不離不棄的愛對我倆來說都顯太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