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天玉街Haagen-Dazs旗艦店的大門口




老爸點的脆餅巧克力,一杯200元




脆餅巧克力倒入巧克力淋醬之後




一杯240元的哈瓦那黃昏!哈瓦那黃昏是不是一幅名畫的名字呀?




我點的紅粉佳人,一杯240元




我面前的這杯哈瓦那黃昏好酸唷!




第一次來Haagen-Dazs專門店消費耶!升級了一步




阿根達思天母旗艦店的氣氛真的很不錯唷!




我點的紅粉佳人是奶昔類產品




結帳單放在金色的帳本內


   這是值得放鞭炮慶祝的一天!因為從未去過Haagen-Dazs專門店吃過冰的我,總算也和老爸老媽一同去過了!


   我是在2001年之後才開始認識Haagen-Dazs冰淇淋的,我曾經有眼不識泰山Haagen-Dazs這個美國名牌冰淇淋,害我很後悔當時沒在圓山大飯店的松鶴西餐廳,挖這一球要價90元的冰淇淋起來吃!


   當時我把和我們一同吃飯表姐的話當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渾然不把表姐口中所說一定要吃唷的好意給放在心上!或許這就是物極必反吧?害我之後只要是去五星級飯店用餐,一定狂吃Haagen-Dazs冰淇淋,要將多年前那個晚上,在台北圓山大飯店松鶴西餐廳因為我有眼不識泰山,沒能吃到Haagen-Dazs的份給全都一口氣的補回來!


   我的老爸也是一個很有品味的人,他直嚷嚷說既然要去Haagen-Dazs專門店吃冰,就一定要去天母天玉街上的旗艦店才有意思唷!因為我和老爸都一致公認天母天玉街上的這間Haagen-Dazs美極了!氣氛美偌大的一樓庭園也美!晚上點燈時更美!簡直就是情侶來天母約會的好地方嘛!吃了甜滋滋的冰之後在氣氛的催化之下戀情肯定更加甜蜜!


   其實下午就已經到達的我們故意先去天母其他地方逛逛,為的就是想感受Haagen-Dazs天母旗艦店夜晚的醉人氣氛!天母店的大門口有個領檯桌,一定要等服務人員帶位唷!服務人員說我們想坐那裡都可以,於是我們便拾了一張一樓庭園內的桌子坐下,但屁股都還沒有坐熱,應該是說老爸都還沒坐下來他就說不妙下雨了!


   真的耶!的確是有開始在飄雨!不不不!說飄雨似乎太文雅和保守了點!是可以開始感受到雨打下來打在身上的刺痛,於是老爸趕緊要我們轉移陣地跑到一樓室內座位坐,其實我不是很願意坐到裡面,因為Haagen-Dazs餐廳內禁止攝影,所以我是極度不願意轉移陣地,但我沒和老爸說我不想換到裡面坐,反正大過年的我也不想鬧情緒!而且就算我們是坐在燈光昏暗的露天庭園座位,說不定拍出來的照片更是沒有一張能看呢!


   我只能說Haagen-Dazs天母旗艦店真是一間品味十足的餐廳,因為用來放結帳點餐明細單的帳單本,居然是表皮類似波羅麵包紋路金色皮質狀的浮華高調顯眼模樣呢!看起來既高貴又時尚!世界第一流冰淇淋專賣店的形象包裝果然就是不馬虎!連帳本都設計得那麼有質感!


   Haagen-Dazs是間很貼心的餐廳唷!因為每個人桌上都會有一杯水,水一喝完服務生又馬上過來幫我們加。我們研究菜單研究了老半天最後終於拍板定案三個人所要喝的東西。


   老爸點的是一杯200元的脆餅巧克力、老媽點的是一杯240元的哈瓦那黃昏、我點的則是一杯240元的紅粉佳人。三個人的飲料加起來一共是6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所以一共花了748元。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