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台塑集團旗下的長庚球場!通往球場的道路上氣派十足




這就是通往林口長庚球場的必經之路,超壯麗綠色隧道




有一輛高爾夫球車停在咖啡廳窗外唷!




空無一人的林口長庚球場一樓咖啡廳,又給人家包場啦!真是不好意思




林口長庚球場咖啡廳的側門




第一洞不知是不是從這裡出發?




好多顆小白球慵懶的躺在草皮上曬日光浴呢!




好多棵大樹呀!打雷時可要閃遠點




林口長庚球場的主建物與關西老爺球場有些神似




那個尖銳造型的屋頂上寫有「長庚」兩個字唷!


   那天下午我和老爸一口氣連趕了兩座高爾夫球場,一是林口東方球場,二是林口長庚球場,老實說在冬日的下午連趕兩個行程的確是有些趕,但自從我成立了部落格之後,到處吃喝玩樂就成了我和老爸工作閒暇之餘最大的宗旨。


   為了要對得起那些訂閱我部落格的朋友,所以我的部落格好像開始變得有些本末倒置!變成為了要多拍些照片回來和大家分享,常常一天連趕好幾個景點,把自已忙得活像是旅遊記者和美食記者一樣,但這些我都甘之如飴呀!


   因為如果可以,我還真想成為一位旅遊記者和美食記者,我只能說專跑這兩條路線的記者實在是太幸福啦!不用自掏腰包就可以去玩去品嚐美食,所以我一直在想說日後是不是可以進Taipei  Walker或是HERE雜誌工作?


   我覺得在這兩家生活情報誌上班的人都好幸福唷!每天所接觸到的事物,就是我的最愛。什麼工作可以整天吃喝玩樂又可以賺錢呢?除了領隊和導遊之外,我想到的是這兩家我所鍾愛雜誌的雜誌社員工。


   好像離題了呢?真是不好意思呀!由於我和老爸是先去完東方球場再造訪長庚球場,因此一離開東方球場後可是開車火速飛奔至也是位於附近的長庚球場呢!因為如果不搶在太陽下山前拍照,就失去了我們一連趕兩座高球場的宗旨了!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林口長庚球場當然也和其他球場一樣幅員廣大,值得一提的是開車上長庚球場的這段路美得不得了!就算並不打算去球場用餐或是打球,都可以順道拐進來拍個照再離開唷!


   什麼是我口中美得不得了的景色呢?那就是媲美集集綠色隧道的林蔭大道,因為道路的兩旁全都種滿了綠蔭可蔽天的超大棵榕樹,說有多壯觀就有多壯觀!沒想到林口竟也有這麼一處芬多精含量恐破表的世外桃源!我想就算是林口當地人,只要沒繞進這通往長庚球場的私人產業道路,恐怕也不會發現這處不用遠赴南投集集也能看到的綠色隧道吧?


   林口長庚球場的主建物看來和關西老爺球場有點像,反正就是類似東南亞國家渡假島嶼機場,機場航廈的那種造型啦!長庚球場的停車場旁有一座湖,倒是感到蠻清幽的,不會打球的我們來到球場當然是去咖啡廳消費囉!


   長庚球場的咖啡廳位在一樓大門走進去的左手邊,長庚球場的裝潢與陳設真的很有王永慶的風格唷!就是台塑集團向來堅持的「勤勞樸實」明訓,因為裝潢一點都不華麗,是很中規中矩的裝潢,和稍早去過的東方球場比較起來簡直有如天壤之別呀!雖說不上來不好,但也不至於會讓我這個生性浪漫,就是喜歡去氣氛十足地方的人久坐。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